体育要闻回顾:

球场不得意更难堪后院也失火 卡特可能飞离新泽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4:41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卡特也要离婚!

  这不是跟风,也不是愚人节笑话,曾经的飞人的确和队友基德一样,后院起火。不过卡特比基德幸运的是,更容易得到了重新来过的新环境,因为球队正在考虑把他换走。

  卡特并未大肆公开自己要离婚的消息,但新泽西和纽约的媒体都已把它写进文章。卡特本人不愿多说,交易对他来说似乎更显急迫。

  今年夏天,卡特就将成为自由球员。目前篮网面临重建,中锋科斯蒂奇本赛季报销,据说他们已经盯上灰熊的加索尔。目前看来,篮网用卡特做筹码交换加索尔的可能性最大。

  卡特曾经在新泽西辉煌一时。2004年12月,他来到新泽西时,球队情况异常特殊。主将基德在做膝盖手术,新老板莱特纳又放走了马丁,球队急需大牌明星来救市。最终他们看中了卡特。

  卡特也没有辜负球队的信任。加盟

篮网的第一个赛季,就有17场比赛得分超过30,并且奇迹般率队杀入2005年季后赛。上赛季,篮网也打进季后赛第二轮,最终卡特的几次关键失误造成球队被热火淘汰。

  不过现在东部的形势已经发生很大变化。除热火、活塞依旧是热门球队之外,骑士、公牛纷纷崛起,大有开疆拓土之势。

  同时篮网所在的大西洋赛区却继续沉沦,很难有对抗其他东部劲旅的实力。负于

森林狼之后,篮网战绩为16胜20负,虽然仍位居赛区之首,但他们即使把这顶桂冠保持到常规赛结束,以东部前四身份杀入季后赛,也很难有所作为。

  况且卡特已经30岁,未来投资价值不高。种种迹象都表明,他离开新泽西可能性很大。

  “我的看法是不管结果是赢是输,你都要进行交流,”篮网总经理索恩说,“如果有些事能在短期或者长期内结束,那你就去做。如果不能,那只能另想办法。”

  篮网能找到办法吗?2月22日,交易截止日之前他会给出答案。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