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索恩不满篮网现状要打散重来 老基德也不是非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4:35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弗兰克在竭力维护球队的军心,他为的是篮网本赛季的战绩,也为他自己的帅位。但是作为球队的管理层,总裁索恩需要考虑的,却是球队长远的未来。所以,在他的眼里,篮网已经到了该打散重来的时候了。

  索恩对如今球队的状态非常不满意。这种不满意不完全是因为篮网目前差强人意的战绩与赛季初定下的宏伟目标很不相符。索恩心里也很明白,科斯蒂奇的赛季报废对球队是一个非常大的打击。但是让这位精明的总裁更加愤怒的,却是篮网队员在训练和比赛中表现出来的那种漫不经心的态度。

  在对公牛的比赛之前,索恩亲自来到球馆,观看了

篮网的赛前训练。也正是通过这次观察,坚定了他大换血的决心。“我的理论是,不管在场上是赢还是输,球队都应该有一个积极的态度。队友们在场上应该有足够的交流,”索恩对球队死气沉沉的气氛很不满意,所以终于放出了狠话,“如果一些问题,能够在短期内得到解决,那没问题。如果需要一段较长的时间才会好转,我也可以等。但是,如果这两种情况都不能保证,那我就会采用其他的一些办法了。”

  除了比赛和训练,篮网队员场外的负面消息也让索恩非常头疼。尤其是球队核心基德最近的“

离婚案”,不但影响了他本人在场上的状态,也让球队的形象受到了许多人的质疑。“我不管别人怎么说,但我认为,这件事情不应该被如此放大,这对球员,对球队都不是好事。”从索恩的话中,不难听出他对这位老将的不满。

  虽然如此,索恩表面上还是给了基德面子。“杰森在过去三年的表现都一如既往地稳定,今年还是一样。”但是既然已经打算采取“其他一些办法”,那已经走到职业生涯晚期的基德,也不再是球队的“非卖”了。如今的篮网,真的已经是无人不可换。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