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总裁磨刀霍霍要给篮网换血 球队主帅竭力稳定军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4:29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刚赢了两场球,马上又被森林狼以109比98打了个落花流水。如今,篮网将要大换血的消息甚嚣尘上。面对这满目疮痍,一片混乱,篮网主帅弗兰克好像对球队已经失去了控制。

  在一星期前输给东部第一的骑士,弗兰克赛后还在为他的球员们辩护:“我们队现在状况很好,还没有到要大换血的时候。我们现在必须解决的首要问题是防守。这场比赛,我觉得我们的防守还可以,毕竟两队得分都没有超过一百分。我们输球只是在最后欠缺了点运气。”

  在弗兰克一番言论过后,

篮网一鼓作气拿下了两连胜,以16胜19负的成绩登上了大西洋区的榜首。但好景不长,在输给
森林狼
之后,篮网又拱手将头名的宝座让给了“黑马”猛龙。而这次,弗兰克似乎也对球队有些无可奈何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的队员在场上无法专心致志地打球,他们心里仿佛都充满了杂念,”弗兰克赛后说,“我想他们是该好好反省一下,当你在努力完成自己的工作时,你就应该全神贯注地去比赛,把所有心思都花在这上面。”

  不明白,弗兰克只是对外装傻罢了。如今,总裁索恩正磨刀霍霍,准备对球队做一番大换血,连明天会不会继续留在队中都不知道,篮网队员们又怎么可能心无旁骛地比赛?所以,无奈的弗兰克如今也只能竭力保证军心的稳定:“我们还是支很好的球队,我们对季后赛还是充满信心,我没听说球队要有什么变动。”但是在这个时候,还有人会相信吗?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