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风雪满城掩不住黄蜂好心情 韦斯特复出冲击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4:09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俄克拉荷马城最近雨雪交加,天气恶劣无比,冰雪封盖住了每一条马路。受到天气的影响,黄蜂队无法及时赶往客场参加1月14日和雄鹿队的比赛,导致这场被迫延期。但是黄蜂队员们的心情并没有受到恶劣天气的影响,最近黄蜂队取得了两连胜,而大卫·韦斯特也即将复出。事实上,他们的心情并不坏。

  黄蜂队是本赛季联盟第一支遭受伤病重创的球队。在赛季初,黄蜂队一度排名联盟前列。但是斯托亚科维奇、鲍比·杰克逊、大卫·韦斯特和克里斯·保罗先后受伤。其中保罗、斯托亚科维奇和大卫·韦斯特是球队的绝对主力,而鲍比·杰克逊是球队的第六人。

  伤兵满营的黄蜂队显然还并不想放弃。他们招来了前爵士队球员德文·布朗救驾。在最近的比赛中,黄蜂队的一帮角色球员们气势极盛。尤其是帕戈、拉苏·巴特勒和德文·布朗在最近几场比赛中屡有上佳表现。1月13日,黄蜂队爆冷击败了东部劲旅奇才队,把球队的战绩提升到了14胜22负,依然保留着向前八冲击的希望。“我们现在已经找回自信了,”帕戈说,“在以前我们总是失败,但是现在我们证明了可以取得胜利,我们感觉我们可以击败那些对手。”

  黄蜂队还有一个喜讯,那就是大卫·韦斯特目前已经恢复了训练,有望在近期复出。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