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今日NBA:猛龙防守战术出错 掘金继续统治开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霍华德命中胜负球,这让小牛队击败猛龙队继续连胜;艾弗森贡献两双,他带领掘金队继续对开拓者队的统治。

  今日之星

  诺维茨基(小牛):小牛队的领袖延续近来的出色表现,他又一次用两双表现带领球队连胜。

  霍华德(小牛):虽然得分不多,可是霍华德却上篮投中比赛最有价值的一球,这让小牛队客场险胜猛龙队。

  艾弗森(掘金):两双表现证明了他已经成为球队的新领袖,他在第三节引领反扑高潮这让掘金队一举奠定胜局。

  今日失望

  加巴约萨(猛龙):

西班牙人近来的表现很不稳定,如果他依旧没有改观,那么他的首发位置将会被其他球员取代。

  兰多夫(开拓者):作为本赛季

开拓者队发挥最稳定的球员,兰多夫在今天表现不佳,他在球队最需要领袖的时刻未能发挥作用。

  统治地位

  尽管安东尼依旧被禁赛,可是丹佛掘金队延续了对波特兰开拓者队的统治地位,艾弗森拿到两双带领球队连续第八次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

  战术错误?

  小牛队最后一次进攻前的暂停中,皮特森被告知要死看诺维茨基而不要去轮转盯防霍华德,他做到了,可是小牛队却恰恰利用空位的霍华德上篮命中胜负球。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