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掘金新后场携手贡献57分 开拓者重将缺阵主场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2:28  新浪体育
掘金新后场携手贡献57分开拓者重将缺阵主场失利

艾弗森期待安东尼的回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掘金在客场以109-93击败开拓者,结束了二连败。

  掘金(18-17)后场大将艾弗森和布雷克分别拿下32分和25分,艾弗森还贡献了9次助攻。JR-史密斯拿下13分,内内12分。坎比抢下14个篮板并盖帽2次。

  罗德里格斯为开拓者(15-24)拿下23分10助攻,迪克森15分。先发出场的兰多夫12投仅1中,只得4分。杰克在车祸中受伤,继续缺阵。

  掘金自安东尼缺阵后,前12场输了8场,今天是第13场比赛,掘金就快熬出头了,面对同样有大将缺阵的开拓者,艾弗森和布雷克这对新的后场组合大发神威,为掘金取得一场难得的胜利。

  比赛的场面大起大落,两队的状态都不稳定。掘金首节17投11中,艾弗森在本节得了10分,开拓者24投仅8中。掘金以8-0开局,很快就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首节掘金以31-19领先。

  艾弗森第二节4投全失,一分未得,掘金整体状态也在下降,而开拓者则渐入佳境,替补出场的球员包办了本节全部得分,罗德里格斯本节拿13分。开拓者以一波17-4开始本节,一举以36-35反超,本节他们以37-18胜出,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6-49领先。

  掘金走了博伊金斯后,由艾弗森跟布雷克作为后场组合。两人在第三节开始后频频投篮命中,携手打出一波18-0,在布雷克连续投中两记三分后,掘金以67-56超出。开拓者本节前8投全失,直到本节将过半时才由罗德里格斯突破上篮得分。艾弗森本节拿下了16分,布雷克也贡献12分,在两人的发挥下,掘金在三节过后以90-73领 先。

  前三节两队大开大合,最后一节两队状态都不好,掘金本节前4投全失,开拓者也只有4投1中,掘金队保持领先。开拓者在本节还有6分钟时将比分追成86-96,艾弗森连投带罚拿下三分,布雷克此后也投篮命中,掘金连得5分后,又将比分拉开。掘金不再给开拓者机会,锁定了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