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韦伯单独约谈湖人管理高层 经纪人表示归属即将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就在人们谈论韦伯如何接近加盟活塞时,韦伯本人却独自奔赴洛杉矶,同湖人总经理库布切克和主教练“禅师”杰克逊进行密谈。而韦伯的经济人古德温也在今日表示,如果杰克逊能说服库布切克做出决定,那么韦伯的最终归属将很快揭晓。

  上周六,韦伯和湖人总经理库布切克进行了秘密会谈,随后韦伯又迫不及待的单独约见了球队主教练杰克逊。虽然谈话的详细内容没有被透露,但是根据随后古德温的话语,韦伯本人是很乐意加盟湖人,辅助科比征战联盟的。

  如今摆在湖人面前的是,还有两支球队给韦伯的开价高于他们。虽然韦伯已经年满33岁,但他在大前锋位置上依旧可以独当一面。而韦伯经纪人古德温,在上周五便和库布切克进行了会谈,随后他表示韦伯加盟湖人已经非常接近。“如果菲尔能说服库布切克做出决定,”古德温对记者说,“那么很多事情将会得到解决。”

  湖人能给韦伯提供充足的上场时间,在被76人买断合同之前,韦伯在76人场均上场30分钟。如今湖人大前锋奥多姆扭伤了膝盖,布朗的脚踝也扭伤,除了科比,球队不得不将希望寄托于小将沃顿和帕克等人。因此对于湖人来言,能够得到韦伯的帮助,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