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维茨基感谢幸运眷顾小牛 赞状元比自己当年优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达拉斯小牛队应该为他们的胜利感到庆幸,1月15日,约什-霍华德最后0.9秒时刻的上篮成功,帮助小牛队以97比96艰险战胜多伦多猛龙。

  猛龙防守霍华德的莫里斯-佩特森在关键一击之前的暂停时刻被要求放开霍华德去包夹诺维茨基,佩特森按照要求做了,但是小牛却将球交给了无人防守的霍华德,后者上篮成功。剩下的0.9秒显然不够用,安东尼-帕克在哨响时出手三分未能命中。

  “在第二节之前,我们一直打得没有起色,所以我们陷入了一场艰苦的战斗。”诺维茨基说,“很明显,我们得到了幸运的眷顾。他们两名防守球员都扑向我,霍华德出现了空档,他完成了这次绝杀。”诺维茨基全场拿下38分11个篮板,并送出5次助攻,3次封盖,还抢断两次。小牛过去18场比赛赢了17场。

  “我发现霍华德无人防守,他像个邮差把信送入信箱一样把球送进篮筐,这是伟大的一击。”小牛队传球给霍华德的特里对队友的绝杀赞不绝口,但是回忆起比赛过程却仍然心有余悸,他说,“猛龙本来可以轻松赢下这场比赛的。”

  波什为猛龙拿到24分15个篮板,但是他最后时候的失误给小牛留下了6.5秒来完成绝杀。小牛发球的时候,佩特森去协防诺维茨基,使得霍华德在毫无防守的情况下接特里的传球上篮得手。猛龙队整场都对对手保持优势,小牛全场只有两次领先,其中一次就是终场时刻。

  佩特森说这真是一场艰苦的失利:“我们很想获得比赛胜利,但是结果让人很失望。除去输球的结果,我们也证明了自己可以任何球队抗衡,我们差点把小牛拉下马。”

  猛龙最多时候曾领先16分,但是诺维茨基在第四节带领球队追上比分。波什最后一节只打了5分多钟,投篮一次。TJ-福特拿到16分并有8次助攻,他面对失利显得很遗憾:“吞下这么一场失利的苦果很难受,我们被一个上篮击败,本来紧紧捏在手里的比赛就这样从我们指缝里溜走了。”

  

状元秀巴格纳尼投中两个3分球得到12分,这个被人们期待为“诺维茨基第二”的
意大利
人因为块头和外线的进攻能力而被安排在比赛中跟诺维茨基多次对位。赢球后诺维茨基也对这个21岁的年轻人充满溢美之词:“他比我19、20岁的时候优秀得多,他将会成长为一名优秀球员。现在的他比曾经的我更具运动能力,控球能力也比我强。”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