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奥尼尔复出之战对手不会是湖人 百分百恢复后再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8:1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13日电 (记者梁金雄) 因左膝软骨伤病休息了两个月的“大鲨鱼”奥尼尔虽然已恢复训练两天,但计划中的复出之战不会是15日在洛杉矶与自己的老东家湖人队交手。

  奥尼尔13日说,他还会继续随热火队参加训练,并加强他的左膝力量训练,但他下周一与热火队一起赴洛杉矶打湖人的机会几乎为零。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他将会随队一起去洛杉矶,并在那里与球队一起训练。奥尼尔曾在湖人队总共打了8个赛季的比赛。

  谈及自己何时重返赛场时,奥尼尔说:“我不敢肯定,我不愿意说出具体日期,因为它就像是承诺了什么。所以,待我百分之百恢复后就会出场。”

  这位已34岁的NBA超级

中锋本赛季至今仅打了4场比赛。他此前曾表示,很可能需要参加四次至五次的训练方可披挂上阵。奥尼尔是在去年11月2日与
新泽西网队
比赛时撞伤左膝的,10天后他的同一部位再次受伤。11月19日,他接受了手术,此后没有出场亮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