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火箭表现大获对手称赞 国王主帅打算借鉴范帅打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7: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更新了自己的博客,而这次的内容无疑是谈到了火箭队在今天比赛中的出色表现——

  在今天的比赛过后,火箭队将带着10场比赛赢下9场的战绩回到德克萨斯,而他们在失去姚明后所取得的战绩更是达到了9胜2负并坐在了西部第四的位置上。

  以如今的打法去迎战下周两支联盟劲旅实在是不错——小牛和太阳,又是一次背靠背,而这同样也暗示着为什么每一场比赛都非常要紧,对手是不会对胜利视而不见的,因此任何比赛都可能会变的残酷无比,就像穆托姆博今天很肯定的告诉你40岁的高龄同样也要打39分钟,而巴蒂尔也证明了为了帮助球队获胜,他付出了在头上缝线的代价。

  看一下每天的比赛结果,一些让人以为不可能获胜的球队却赢了,昨天老鹰队击败了活塞,今天热火又击败了爵士,所以

火箭队的这次客场背靠背所面对的球队尽管处于困境中,但为了胜利依旧会不惜一切代价。

  数周前,当他们前往客场打比赛时,球员们都得到了正常的上场时间,但这一次重回客地,他们却不得不打上40分钟以便获得胜利。现在距离姚明当时受伤已经整整三周过去了,火箭一度奢望能够找到方法挤入季后赛争夺者的行列中,不过取而代之的是,他们已经成为了其中的一员。

  如今

火箭队的打法就像是自己人手不足,但他们却对胜利充满着渴望,这是一个不错的方式,而穆托姆博和霍华德的苏醒也无比非凡,但最具说服力的还是国王队主帅对火箭队的评价,尽管他所谈的应该是自己的球队,但言语中的大部分内容则是赞赏火箭队,“毫无疑问,火箭队打球的卖力程度可以和任何一支球队相比,我们今晚也只是和他们一样。”他说:“在我看来,毫无疑问我们与他们抗衡了48分钟外加5分钟的加时。”

  而在谈到这场输球时,马塞尔曼更是表示会考虑让国王队也采用像火箭队这样的强度,或许没有比这更好的赞扬了。(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