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帕克:绝对零度被我们封杀 巴特勒向马刺脱帽敬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奇才队的主帅埃迪-乔丹知道,他在今天的比赛中失去了冷静。

  乔丹在第三节比赛中被驱逐出场,奇才队也以80比93输给了马刺队。当时乔丹冲到了球场里,并对着裁判喊叫。

  “我失去了自己的冷静,我不应该这样,”乔丹赛后说,“现在的方法就是,重新回到那个时候,自己看看比赛中发生了什么,并为你的球队考虑。”

  不管有没有乔丹,奇才队在比赛中都没有表现出什么能够帮助球队获胜的状态。要知道,他们在过去的15场比赛中已经获得了10场胜利,但是面对马刺,奇才队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1%,而且全场只有8次助攻,80分的得分平了球队这个赛季的最低纪录。

  阿里纳斯拿到了奇才队最高的17分,而他的场均得分达到了30分,今天阿里纳斯20投6中。

  “我认为我们在控制阿里纳斯方面做的非常出色,要知道,这个赛季的阿里纳斯简直让人难以置信,”帕克在比赛中拿到了13分和10个篮板球。

  邓肯帮助

马刺队拿到了18分和11个篮板球,奥博托虽然仅仅拿到了5分,但是贡献了10个篮板,他们联手帮助马刺队打出了让人惊艳的防守。

  “我认为在过去的两周到三周内,我们球队变成了一支防守球员,我们在客场也会变成一支防守球员,这种情况在过去的八年内一直是这样,”马刺队的主教练波波维奇说。

  奇才队的丹尼尔斯拿到了12分,贾米森贡献了11分,巴特勒和布拉切都拿到了10分,巴特勒还抢到了12个篮板球。

  “在进攻上我们没有找到感觉。我们冲到内线,然后上篮不中,然后跳投不中,”巴特勒说,“这些投篮我们平时都能得分,因此我们只能对对手的防守脱帽敬礼,并准备好迎接下一次的挑战。”

  在第三节比赛还剩下5分25秒的时候,吉诺比利抢断了阿里纳斯,帕克接到皮球,并传给吉诺比利,吉诺比利快攻扣篮得分。奇才队的主教练乔丹这个时候冲到了球场里,对着裁判开始大吼,他认为吉诺比利在抢断的时候犯规。乔丹为了冲到球场上,甚至推开了几个想要抱住他的本队球员。

  接着,就是两次技术犯规,驱逐出场。

  “我在那次被犯规了三次,”阿里纳斯赛后说,“鲍恩拉住了我的手臂,霍里和吉诺比利也犯规了。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在邓肯身上,波波维奇也会疯掉的。”

  在第一节比赛中,马刺队就以29比15领先,这也让奇才队追平了本队在第一节比赛中的赛季最低得分。

  “我们上场,但是每次进攻都非常糟糕,我们根本找不到篮筐,”阿里纳斯说:“我们的目标消失了。”

  被马刺队的防守控制了进攻之后,奇才就再也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和对手抗衡的了。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