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现场:巴蒂尔遭受铁肘突袭 阿泰三分难以力挽狂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萨克拉门托消息,火箭继昨天战胜掘金之后,今日开赴魔鬼主场挑战国王。除了国王主场的声名之外,背靠背的体力问题也将是火箭需要好好解决的。麦蒂能否及时地找回手感,火箭能否续写胜利,还看今日的较量。双方常规时间战成101比101。麦蒂错失最后一投。

  加时赛开始了,火箭首先进攻,麦蒂传球阿尔斯通,后者命中三分。国王还是阿泰斯特强攻,导致了巴蒂尔的犯规,前者两罚全中。火箭加快了进攻的节奏,阿尔斯通将球交给外线的麦蒂,麦蒂三分出手命中。

  巴蒂尔带球强攻,威廉姆森阻挡犯规,巴蒂尔两罚全中。

火箭领先了6分。阿泰斯特再次单挑巴蒂尔成功,两罚全中。麦蒂传球出现失误,赫德将球碰出了底线。

  国王毕比三分不中,穆大叔抢下了篮板,但是火箭也没有找到篮筐。双方都加强了防守,迟迟找不到进攻的方法。比赛还有2分多钟。巴蒂尔左侧三分不中,阿泰斯特再次强攻,穆托姆博和巴蒂尔同时封盖,被吹罚犯规,阿泰两罚一中。

  麦蒂中投不中,穆托姆博以一敌二,丢掉了篮板。但是阿泰犯规,火箭得到了进攻权,麦蒂突破上篮不中,穆大叔跟进补篮命中。国王威廉姆森带球强攻,并且一肘子打在了巴蒂尔的头上,被吹罚犯规。

  火箭被防了一个24秒,全场比赛还有20多秒,威廉姆森上篮得手。阿尔斯通两罚全中之后,火箭113比108领先,国王请求了暂停,还有16秒全场比赛结束。暂停之后,毕比三分不中,只能犯规,阿尔斯通两罚全中,比赛再次暂停,不过国王大势已去。阿泰斯特再次投中一个三分,火箭领先4分。这样火箭115比111战胜了国王。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