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现场:麦蒂外线发飙难求胜 野兽关键三分拖入加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萨克拉门托消息,火箭继昨天战胜掘金之后,今日开赴魔鬼主场挑战国王。除了国王主场的声名之外,背靠背的体力问题也将是火箭需要好好解决的。麦蒂能否及时地找回手感,火箭能否续写胜利,还看今日的较量。火箭第三节凭借麦蒂的出色发挥将比分反超,以77比75领先2分进入最后一节的比赛。

  赫德助攻阿尔斯通跳投命中之后,毕比自己带球突破,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还是将球投进,显示了他良好的身体素质。阿尔斯通带球出现失误,被马丁抢断,后者快攻,巴蒂尔回防也很快,将萨尔蒙斯上篮盖掉。

  赫德被小卢卡斯替换下场,巴蒂尔的三分砸在了篮筐上。威廉姆森两罚全中之后,萨尔蒙斯又投进一个三分,这样,国王打出一波7比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

火箭请求暂停。

  暂停之后,火箭调整了进攻节奏,小卢卡斯跳投不中,穆大叔跟进将球补进了篮筐。不过威廉姆森的投篮帮助国王延续着领先。麦蒂外线出手,三分弧度不够,没能投进。而拉希姆随后接萨尔蒙斯的传球中投命中。国王88比85领先了3分。

  巴蒂尔替换霍华德上场,并且在左侧底角接麦蒂传球投进一个三分。而接下来的一个回合,赫德拿球左侧强行突破上篮,不但将球投进还导致了马丁的犯规。赫德加罚命中之后,火箭再次反超。

  今天表现一直非常稳定的威廉姆森右侧跳投命中,他全场已经拿下了28分。麦蒂自己拿球突破,威廉姆森上前抢断,将球抱在怀里,裁判判罚争球。国王进攻,巴蒂尔的防守非常的到位,阿泰斯特带球撞人。

  威廉姆森和巴蒂尔争球,火箭获得进攻权,但是两队的进攻一下子似乎都使不上劲,两分多钟都没有得分。还是需要麦蒂自己突破,可惜球不进,不过导致了威廉姆森的犯规,两罚全中之后,火箭又领先了1分。

  可惜,接下来国王的进攻中,阿泰斯特面对巴蒂尔和麦蒂两人的防守,强行出手,球进了,还导致了麦蒂的第四次犯规,火箭只能再次请求暂停,全场比赛还有2分47秒。阿泰加罚命中。

  毕比投篮不中,阿尔斯通带球自己突破,也还是不进,穆大叔争抢篮板获得了罚球的机会,两罚全中。只不过,阿泰斯特仿佛突然苏醒,左侧接球,轻松命中。

  麦蒂立刻回敬一个三分。这还没有结束,又是麦蒂,外线几次倒手之后,面对阿泰斯特的防守,还是将球投进。这一个三分,大大的提升了火箭的气势。球进了之后,麦蒂也相当的兴奋,与从替补席上冲出来的霍华德跳起撞胸表示庆祝。

  阿泰带球强攻,导致了火箭穆大叔犯规。麦蒂中投不中,毕比的三分不中,麦蒂又投三分,可惜还是不中,最后的7秒,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的争夺。球交给了阿泰斯特,他圈顶附近三分命中,双方战平。麦蒂最后一投不中,比赛拖入加时。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