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现场:麦蒂单节14分显杀手本质 穆大叔篮下遭偷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萨克拉门托消息,火箭继昨天战胜掘金之后,今日开赴魔鬼主场挑战国王。除了国王主场的声名之外,背靠背的体力问题也将是火箭需要好好解决的。麦蒂能否及时地找回手感,火箭能否续写胜利,还看今日的较量。上半场,火箭大多数时候都处于极其被动的处境,所以下半场一开始麦蒂就加强了进攻,跑投命中。

  毕比传球失误,阿尔斯通成功抢断,阿泰斯特犯规。泰勒犯规之后,阿尔斯通助攻麦蒂又命中一球,接着,霍华德的中投,帮助火箭将比分追平。

  泰勒不但出现了失误,而且很快领到了个人的第四次犯规,只能被替换下场。但是国王依然和

火箭交替得分,马丁的突破上篮,和霍华德的稳稳中投,双方不相上下。拉希姆出现失误被麦蒂抢断,火箭快攻,阿尔斯通跳投不中,穆托姆博在篮下和对方三名队友一起争抢篮板。威廉姆森被吹罚犯规,穆大叔两罚一中。

  火箭继续进攻,巴蒂尔拿球在篮下被堵死了出手的可能,只能将球传给外线的阿尔斯通,后者三分出手不中。但是,毕比开始发威,右侧三分轻松命中。然而,麦蒂也开始出手,自己突破跳投得手,一气呵成。

  马丁拿到篮板之后,进攻的任务交给了威廉姆森,巴蒂尔与之对位,虽然巴蒂尔被撞飞出去,威廉姆森还是得到了两次罚球的机会。霍华德助攻阿尔斯通跳投命中。拉希姆在与穆大叔争抢篮板的时候,再次犯规,穆大叔的罚球还是不错的,两罚全中。

  阿尔斯通防守毕比犯规,罚球的空当,范甘迪在场边向阿尔斯通讲解着些什么。麦蒂接到球,自己稍作停顿右侧出手,稳稳命中。接着他又助攻阿尔斯通跑投命中。国王再次走马换将,将阿泰斯特替换下场。阿尔斯通投桃报李,为麦蒂传球,后者跳投得分。

  但是国王依靠拉希姆的勾手和威廉姆森的跳投继续追分,赫德的失误被马丁抢断,国王将分差缩小为1分,火箭立刻请求了暂停。

  麦蒂跳投不中,拉希姆传球毕比,可是他的三分不中。穆托姆博抢下篮板,可是却被威廉姆森将球偷走。

  第三节的最后一分多钟,穆托姆博被海耶斯替换下场,国王进攻,马丁罚球线附近接球,赫德与之对位,将马丁送上了罚球线。分差再次变成了一分。火箭进攻,麦蒂投篮不中,巴蒂尔抢下篮板,阿尔斯通的跳投也还是不中,海耶斯抢下篮板,最后球还是由阿尔斯通送进了篮筐。这样火箭77比75领先结束第三节。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