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热火即将凑满十五罗汉 三连胜卫冕冠军近来好事连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1:2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郭知欧

  热队很快就又要凑满“十五罗汉”了:韦德复出后,热队三战三胜;安东尼·沃克和詹姆斯·波西结束队内处罚归队;奥尼尔虽然还没能参赛,但当地时间周四已经开始训练,有望出战对湖人队的比赛。而主教练莱利骻骨手术完毕,已经进入了恢复期。这些热队的利好消息都足以让联盟其他球队吓出一身冷汗,第一支被吓倒的球队就是勇士队,昨天,他们以96比118不敌热队,当然这也是因为一共只有八名“勇士”能够应战的缘故。

  “真高兴看到那么多人都回来了。”韦德说,他本场比赛拿下22分、10个篮板、9次助攻,“我相信这个月所有人都会到齐的,奥尼尔也开始训练了,安东尼和波西回来了。现在说或许早了点,但我觉得现在就像是去年

总决赛时一样信心十足,我们又可以昂首阔步了。”安东尼·沃克和詹姆斯·波西的回归也算是雪中送炭,他们两位都是因为偷懒没能完成训练计划而被俱乐部禁赛,回来之后两人兢兢业业打球,为球队大胜做出了贡献。

  整场比赛勇士基本都被压着打,巴伦·戴维斯拿下了21分10个篮板但仍然无济于事。最近五场比赛,勇士输了四场,而且本场比赛又有两名球员受伤倒下了:先发前锋皮特鲁斯在防守韦德时扭伤了左脚脚踝;替补

中锋福伊尔在第二节比赛中扭伤了右脚脚踝,这两名球员受伤之后,勇士队能上场的健康球员只剩下了八人。戴维斯在赛后发表了一个不同寻常的声明,声称他的脑子有时并不完全集中在篮球上。上周,他没有参加训练而是飞回了洛杉矶家中,去处理一些“私人问题”。勇士队能上场的球员没剩几个,而主力球员又有些心不在焉,最后输球也在情理之中。

  韦德昨天差一点就可以拿到他职业生涯的第四次三双,但就在还差一次助攻时,临时主教练罗斯坦将他换下,赛后罗斯坦表示:“我根本没有注意到这一点,我要关心更重要的事。”在莱利手术期间,罗斯坦带领热队也取得了辉煌战绩,对此罗斯坦心潮澎湃:“也许有人已经感到厌烦了吧,他们会说‘够了吧’。但实际上,我们只是把原来做得好的做得更好了。”

  而勇士队教练德尼尔森留下的只有失望:“我看到了所有你们看到的东西,我也同意那些发出嘘声的球迷的意见:这非常丑陋!我可以把责任都推给过多的伤病,但那些得到机会的人却没有竭尽全力。”

  除了赢球之外,对热队来说更好的消息就是61岁的莱利手术成功,上周他动手术去除了右膝软骨,目前恢复顺利。“我祝他快点恢复健康。”罗斯坦在莱利手术后表示,“他现在已经不需要吃很多药了,我想他很快会回来。”

  奥尼尔周四也在旧金山开始了第一次训练,这是自去年11月12日拉伤左膝之后第一次踏上球场,尽管他表示自己可能无法参加热队连续三场客场比赛,但却有机会赶上下周一对阵老东家湖人队的比赛。奥尼尔表示自己还需要更多练习,因此尽管热队没有准备周日在洛杉矶训练,但他还是会在热队的更衣室里加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