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姚明伤情进展迟缓 麦蒂:先发本身并不代表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0:5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衣卓明

  自从姚明加入NBA之后,火箭每年都有两名全明星先发球员,但今年这种盛况可能无法继续。

  昨天火箭主教练范甘迪宣布,由于姚明伤势无法在全明星周末前痊愈,这位得票数列全联盟第一的中锋将肯定无缘参加当地时间2月18日进行的全明星赛。“他的恢复期会是一段很长的时间,要求强行制定一个复出时间表对他和对球队都是不公平的。你们不会(在拉斯维加斯)见到他。”范甘迪说。他还表示,在火箭的计划中,在全明星周末前姚明根本不会参加训练。

  去年12月23日受伤之后,姚明的恢复期被预计为六周,而此后不久则被延长至八周。乘几天前客场挑战公牛之机,姚明接受了权威医生的检查,八周恢复期被再次确认,

火箭表示不会冒险让姚明提前回到球场。

  另外,火箭后卫麦克格雷迪也可能失去在全明星赛先发的机会。麦克格雷迪目前在西部后卫票选中列第二位,距离第一的科比有超过10万张之遥,而身后则是来自艾弗森的强力挑战。从76人被交易到掘金之后,艾弗森原先身为东部后卫所获得的票数继续有效,而在竞争更激烈的西部后卫群中,他目前得票的速度也非常迅猛。截至NBA最近一次统计,麦克格雷迪只领先艾弗森31263票,这一差距比上一次统计缩小了1.7万多张。麦克格雷迪和艾弗森现在的票数都已超过了130万,3万的差距不到两人得票数的2%,以目前趋势看,艾弗森很有可能超越麦克格雷迪。

  “我不太在乎先发不先发的,能参与全明星周末本身已经是个巨大的荣耀,先发与否并不重要。”麦克格雷迪说,“能被选为先发说明你得到了很多球迷,你是最受欢迎的球员,这很好,但先发本身并不代表什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