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费根:巴蒂尔重演芝加哥胜利 维尔斯训练状态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休斯敦火箭队做客丹佛出赛,在麦蒂找不到投篮感觉的时候,巴蒂尔第四节挺身而出,他带领火箭队在客场以90-86击败掘金队取得三连胜。《休斯敦纪事报》的专栏作家费根称火箭队今天的胜利与击败公牛队一战相似,巴蒂尔再一次成为关键先生。

  今天的比赛让人回想起做客芝加哥的比赛,一次盖帽,一个篮板和一场胜利。这并不是巴蒂尔整晚的表现,可它却是比赛的决定因素。当戈登突破上篮时,巴蒂尔跃起封盖他的投篮并且抢到篮板,在几乎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将球传给海耶斯,这让火箭队稳定领先局面并最终赢得胜利。

  这些都在今天的比赛中重演,

火箭队问题多多,麦蒂找不到准星,刚刚抵达丹佛几个小时的布莱克就像艾弗森刚到来时一样,可是巴蒂尔又一次无所不能,他带领球队取胜。统计数字很出色,最后3分14秒得到10分,他造成迪亚瓦拉的进攻犯规就与在芝加哥送出的那次盖帽一样重要,这是比赛的转折点,这带给球队胜利。巴蒂尔打了41分钟,这和艾弗森一样多,他还抢到7个篮板、3次助攻和几次抢断,当问他获胜后的感想时,他谈到的都是自己投失的球和麦蒂的传球。

  自从姚明受伤后

火箭队能够取得8胜2负的佳绩原因有很多,穆托姆博的出色发挥,他又一次送出四次盖帽,霍华德也很出色,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巴蒂尔,这是火箭队本赛季进行的首个改变,也是决定性的改变。统计数字通常并不能体现球员的表现,可是巴蒂尔几乎没玩都在做一样的事情,他做得很简单,那就是做能够帮助球队取胜的事情。

  如果你奇怪为什么火箭队和国王队都要背靠背出赛的话,那么我来给出答案。火箭队和国王队今天都在客场出赛,火箭队还打了ESPN直播的晚场比赛,这意味着他们将在日出时分抵达萨克拉门托酒店房间,两支球队当地时间周日都没有比赛。如果萨克拉门托有NHL球队的话,他们比赛被安排在周六还能理解,可是当地并没有,只有国王队自己使用那个球馆。

  国王队之所以不能在周日比赛,是因为他们周一要做客纽约,他们不能进行这样的背靠背比赛,周日在主场,然后一天就做客纽约。因为周四的比赛由TNT直播,所以国王队无法在周四比赛。如果他们周四出赛,那么清晨4点的时候,火箭队肯定会抱怨联盟赛程的制订者。

  当地时间周五火箭队的投篮训练后出现喜人的一幕,当球队准备离开时,维尔斯和霍华德在进行投篮比赛,维尔斯希望能够在下周三对垒小牛队的比赛中复出。他们两人比的是中圈背对篮框投篮,虽然霍华德尝试几次后将球投中,但维尔斯第一投就命中,这或许是一个好的信号。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