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美专家:巴蒂尔变身蝙蝠侠 率队获胜让人忘记盖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6: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休斯敦火箭队做客丹佛出赛,在麦蒂找不到投篮感觉的时候,巴蒂尔第四节挺身而出,他带领火箭队在客场以90-86击败掘金队取得三连胜。《休斯敦纪事报》的专栏作家布林布里在博客上盛赞巴蒂尔的表现。

  大多数时候巴蒂尔是罗宾,他以配角的姿态出现,他都是一个值得信任的好队友,而不是占据头条的超级英雄,可是今天巴蒂尔承担责任,他做了所有事,他必须要这么做。在火箭队与掘金队的比赛中,巴蒂尔必须要成为“蝙蝠侠”,他带领球队艰难地从丹佛高原赢得胜利。

  

火箭队去年六月选秀日交换巴蒂尔的目的就是给球队带来老将价值,这也正是一支想取得成功球队所需要的,
火箭队
引进巴蒂尔的价值在今天这场与掘金队的比赛中尽显无疑。当掘金队在终场前4分钟时拥有6分领先时,巴蒂尔得到球队最后12分中的10分,他突入内线上篮得分,随后又回到本方内线造成迪亚瓦拉进攻犯规。

  当艾弗森的3分球将比分扳为86平时,火箭队需要有人挺身而出打成进攻,麦蒂整晚17投仅有5中,阿尔斯通15投只有5中,这意味着巴蒂尔要承担更多责任。在掘金队更多地对麦蒂采取包夹防守时,麦蒂又一次将球分到左侧底角,等候在那里的巴蒂尔张手命中本场比赛的第五个3分球,这是他连续第二场比赛命中五个3分球,他今天拿到全队最高的25分。

  这位前大学年度最佳球员拥有出色的进攻天赋,进入联盟之后他的这种能力被有所束缚,可是忘记他有多出色、多危险是愚蠢的做法,掘金队就为此付出惨痛的代价。

  火箭队在过去九场比赛中取得八场胜利,2007年里他们有5胜1负的战绩,他们能够很简单地找到取得胜利的方法,他们也总能在需要的时候找到感觉。麦蒂还在与腰伤斗争,当他个人投篮感觉不佳时,他用11次助攻和8个篮板帮助球队。

  人们应该给巴蒂尔更多地尊重,他用出色的表现为球队赢得胜利,今天“蝙蝠侠”拯救了火箭队,这是还有人在怀念鲁迪-盖伊吗?虽然这场胜利并不精彩,可是比赛结果更为重要。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