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今日NBA:巴蒂尔证明自己身价 麦迪逊上演盖帽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6: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巴蒂尔末节发威帮助休斯敦火箭队继续连胜;诺维茨基、阿伦和韦德都有出色发挥,这让小牛队、超音速队和热火队纷纷获胜;科比再当关键先生,他带领湖人队结束两连败。

  今日之星

  阿伦(超音速):球队遭遇六连败后,阿伦终于爆发,他用生涯得分新高带领球队取得2007年的首场胜利。

  诺维茨基(小牛):诺维茨基无愧球队领袖,他继续用出色表现带领球队获胜,这让达拉斯小牛队稳居西部联盟首位。

  约翰逊(老鹰):约翰逊终于找回得分感觉,他带领老鹰队主场爆发击败缺少了比卢普斯的活塞队。

  巴蒂尔(

火箭):在球队最需要领袖的时候,巴蒂尔挺身而出,他在第四节最后三分半钟的出色发挥让
火箭队
保持近来的胜势。

  韦德(热火):韦德用全面的表现带领热火队客场取胜,他们用这场胜利宣告卫冕冠军的回归。

  科比(湖人):在球队最需要胜利的时候,科比强忍腹股沟伤势困扰,他关键时刻连续得分带领洛杉矶湖人队击败奥兰多魔术队。

  今日失望

  哈林顿(

步行者):作为步行者队的重要一员,哈林顿的发挥起伏不定,这也让步行者队在主场痛失好局。

  萨克拉门托国王:他们已经遭遇四连败,国王队的复苏势头成为过眼烟云,他们在客场败开拓者队重创。

  华盛顿奇才:他们难以摆脱客场虫形象,面对缺少三位主力的新奥尔良黄蜂队,他们竟然输给对手。

  领头羊本色

  在客场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后,达拉斯小牛队连续四次击败对手,这让他们本赛季对垒东部联盟球队时的战绩变为9胜2负,他们无愧联盟领头羊。这场失利让步行者队本赛季与西部球队的战绩变为5胜8负。

  缺兵少将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场不敌多伦多猛龙队,多位主力缺阵是失利原因之一,他们的头号得分手皮尔斯、斯泽尔比亚克和阿伦都因伤缺阵,而斯卡拉布莱恩和韦斯特也无法出场,这让他们仅有九位球员出赛。

  旧习难改

  格里芬在效力火箭队期间就曾因为赛场外的不检点行为而多次受到禁赛处罚,今天他因为染毒而被联盟禁赛五场。

  生涯新高

  如果说联盟中的哪位球员可能成为新一届盖帽王的话,夏洛特山猫队的奥卡福极有潜力,他在与纽约尼克斯队的比赛中得到生涯新高10次盖帽。

  防守强队?

  尤他爵士队也是联盟的防守强队之一,可是他们本赛季却让两位球员先后拿到创纪录的生涯新高,第一位是里德,另一位是阿伦,有意思的是这两位球星都与雄鹿队有着不平常的关系。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