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大仙:高原冻坏麦蒂手感 巴蒂尔让答案飘在风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5:51  新浪体育

  丹佛所处高原的寒冷气候,几乎冻坏了麦迪投篮的手感,但是,最冷的不是气候,而是肖恩·巴蒂尔寒气逼人的三分箭雨,在最后时刻将掘金者心中的伤口震开,血液涌出,冻僵在安东尼不在的岁月中。答案继续飘在风中,AI迷茫的答案,被巴蒂尔的三分冷箭钉在了丹佛的峭壁上。

  连续6场气夺风云的30+,似乎将麦迪的出手塑造成梦幻之手,但随即就是两场骇人的大溃退。在与湖人和掘金的两战中,麦迪总共只拿到20分,30+好像又被他扔进历史的卷册中尘封了,一个出手如梦的投手,别出手真如梦游,就在T-MAC苦苦于对手篮筐附近寻找答案时,AI已把得分的答案写满了火箭的篮筐。而麦迪还再苦苦追寻,一个曾经随便怎么干一下就拿到30分的得分王,如今怎么连上个双都那么难呀?怎么连罚球都越来越像大鲨鱼了?这可不是T-MAC的风格。

  好在

麦迪不光是靠得分吃饭,他的11次助攻再次成为
火箭
攻击的枢纽,他的8个篮板也支撑着老迈年高的穆大叔跟坎比死扛。坎比24记恐怖的篮板,让火箭终于见到了什么叫“篮板巨无霸”?火箭也在总篮板上被对手胜出10个。好在掘金在火箭的严密盯防之下,投篮命中率只有35.6%。

  在姚明正在挤兑美国八卦不靠谱的时候,在麦迪连续6场30+打疯了之后,在火箭的攻击点有些模糊之际,巴蒂尔站出来了,他偶尔露峥嵘,就为火箭挽了狂澜。关键的是,火箭好久没出现末节爆发的豪杰了,巴蒂尔在高原丹佛留下的第四节,让人感到,火箭在绝命的关头,终于有救星飞驰而来。看到巴蒂尔末节豪爽的12分,澜还是那么狂,可就有人出来力挽,巴蒂尔力挽的可不是狂澜,狂澜算什么?巴蒂尔力挽的是“狂篮”!

  (大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