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姚明方面回应"约会黑人女星" 传闻荒唐绯闻不值一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5:30  深圳晚报

      处于养伤恢复期的姚明新闻不多,倒是莫名其妙地被弄出一段“绯闻”,不过对于“姚明主动约会黑人女星尼娅·朗”的新闻,无论是姚明父母、叶莉还是姚明本人都是一笑置之,认为这件荒唐的所谓“绯闻”根本不值一驳。事实上,姚明现在休斯敦与女友叶莉可谓形影不离,甚至有消息称他们已经约定了婚期。

      姚明父母:这事不值得讨论

      姚明的父母很快便知道了这则新闻,他们的反应相当平淡,姚妈妈方凤娣表示:“姚明是名人么,总是要被别人议论的。讲实话,我们根本就不认识这个人,这件事情也根本就不值得讨论。”而姚明的女友叶莉是和姚明一起看到的这个消息,当记者问道叶莉的反应时,叶莉只是轻轻笑了一声,连回应都没有。

      姚之队:简直匪夷所思

      对于“绯闻”,“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显得很气愤:“这简直匪夷所思!姚明是什么样的人,相信大家心里都清楚,他怎么可能干出这样的事来呢?叶莉现在就在姚明家里住着呢,稍有一点儿常识的人都不会相信这种绯闻。”

      姚明反问:这靠谱吗?

      姚明对此事的回应则显出了一点

幽默和轻松,他说自己是在网站上看到的这条消息,而且当时叶莉就在他身边。“这也太离谱了吧?”姚明说。“那哥们儿也太能编了。这都什么跟什么呀?而且也太矮了,才1米57,我是2米26。听着靠谱吗?”

      该“绯闻”报道称,姚明从1990年代就开始观看尼娅·朗的电视剧集《新鲜王子妙事多》。姚明说:“我连电视剧的名字都没听说过。”

      尼娅·朗

      尼娅·朗是美国上世纪90年代的著名影星,她身高1米57,出生在纽约的布鲁克林,如今已经38岁。她与如今大红大紫的男星威尔·史密斯一同主演的《新鲜王子妙事多》成为经典,而之后她一共有61部影视作品问世,其中包括《小鬼上路》《魂飞魄散》《美国制造》等影片,作为导演,她也有1部作品问世。

      流言始末

      “绯闻”来自八卦网站

      主动披露姚明“绯闻”的是美国《体育画报》的篮球专家安迪·格雷,1月11日,他在自己的专栏内写道:“我们现在并不确定这个流言的真实性,但是这件事如此具有娱乐性,所以我简直是不吐不快。女星尼娅·朗正在和姚明约会!”格雷的消息来源是美国著名的八卦网站“影视叫停板”,该网站一向以给明星造谣闻名。

      该网站称:姚明从小就看尼娅·朗主演的电视剧《新鲜王子妙事多》(TheFreshPrinceofBel-Air),在邀请其几次之后,她终于答应了姚明的约会请求。

      真实情况

      叶莉是姚明的司机

      听到“绯闻”,一位常驻休斯敦的记者笑着说,姚明就是想“偷吃”也没可能,绯闻编造者看来缺乏常识。

      在今年的亚运会女篮赛场上,大家并没有见到叶莉的身影,她正在休斯敦照顾姚明,由于姚明腿部受伤,所以每逢比赛日,都是叶莉开车带姚明去丰田中心看球。如今姚明所有的外出都要叶莉来当司机,跑出去偷偷和别人约会简直匪夷所思。

      据身边人士透露,叶莉和姚明的恋情非常稳定,有消息称姚明和叶莉婚期已定。

      17岁那年,姚明在上海体校与叶莉一见钟情,立刻对这位“校花”展开了追求,最终两人牵手,如今一晃已经十年。目前也是有伤在身的叶莉为了支持姚明的事业,基本已经放弃了职业生涯,来到休斯敦,住在姚明家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