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麦蒂:艾弗森太难防守 投篮糟糕源于丹佛寒冷天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五晚间,ESPN对全美直播了火箭队客场对掘金队的比赛。上半场火箭队44比41领先3分。

  麦蒂中场休息时接受了记者采访,麦蒂说,"阿兰-艾弗逊很难防守。"记者问他的后背是否受到寒冷天气的影响,麦蒂说,"我的背部没什么事,每次我到寒冷地带都会感到一些僵硬,其实这主要是心理作用。下半场我就会找到感觉。"麦蒂还对最近表现出色的穆托姆博大加赞赏,"姚受伤后,穆托姆博表现的太好了,好像他把时钟拨回了20多年,他好像喝了不老泉水。"

  ESPN还播出了关于韦伯去向的讨论。

  ESPN介绍目前一共有17支球队对这位前全明星球员表示出了兴趣,而活塞队在竞争者中占据有利地位。ESPN几位主持人认为韦伯加盟活塞是个双赢的选择,双方都能从中受益。

  韦伯将在下周二有权做出决定。

  (羌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