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大鲨鱼首训就想与莫宁对抗 热火重新找回愉快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0:3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衣卓明

  昨天热队的训练场气氛出奇地轻快,尽管这不是一次强制参加的训练,代理主教练罗斯坦都没有到场,但球员们却都开心地玩在一起。

  原因很简单,受伤很久的奥尼尔终于参加了训练,而前不久因为体重超标而被勒令单练减肥的沃克和波西也都获准归队。前一段苦于人手短缺的热队突然又找回了上赛季夺冠时的阵容。

  不过热队面临的困难却又让他们难以乐观。他们目前的战绩是14胜19负,自从揭幕战惨败于公牛之手后,他们在这个艰难的赛季中一点也没能打出卫冕冠军的架势,甚至连一支强队的颜面都难以保留。紧接着,热队将开始连续6场的客场之旅,又是一段艰难赛程。沃克和波西将能够在今天对勇士的比赛中上场,而罗斯坦表示奥尼尔不可能那么快露面,鲨鱼本人预告将在17日对湖人比赛中复出,罗斯坦对此也持保留态度。

  “我知道这事急不得,所有人都告诉我,如果恢复不到百分之一千的状态,我就不应该重新打球。”奥尼尔说,”我现在感觉不错,能跑能跳,但我还需要在训练中寻找打球的感觉,我需要和Zo(莫宁)他们对抗一下,看看自己的状态。”

  热队的另一个好消息是韦伯。被76人买断合同之后,韦伯将热队列为自己的首选。对他来说,新球队的工资并不是一个重要因素,热队的总冠军前景才是最诱人的。韦伯的新合同大约只用一个中产阶级条款就能搞定,尽管这笔钱会让热队的工资总额稍稍超出奢侈税触发线,但热队表示这是他们能够并且乐意承受的损失。

  “我们会尽自己的努力得到韦伯,这是我们的一次机会。”热队副总裁普冯德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