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杜锋因伤无缘中韩明星对抗赛 现在根本碰不到篮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4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中韩明星对抗赛的最终名单昨天公布,但是杜锋因伤将错过这次比赛。

  昨天上午,篮管中心向CBA各俱乐部正式下达了第三届中韩明星对抗赛的比赛通知。在这份通知中,篮管中心确定了最后参加本次中韩对抗赛的15人名单。

  在名单中的杜锋将缺席这次比赛。目前正在广州二沙岛体育运动基地进行恢复训练的杜锋很希望能够参加这次比赛,基地里其他运动队的教练和队员也很关心杜锋的情况,一见面打招呼都是:“听说你要复出啦,报纸都说了月底啊!”但是实际情况却不像人们估计的那么乐观。现在的杜锋每天只能通过投篮和简单的运球来保持状态,有球训练后还要去游泳队跟队做水疗,晚上则要进行理疗。“现在连篮筐都碰不到,根本不敢跳,跑也不敢太用力。”杜锋说起现在的情况多少有点无奈。

  考虑到自己的伤病实际情况,在征求了俱乐部的意见之后,为了更好地保证身体恢复和更加重要的联赛,杜锋还是放弃了这次比赛。名单中的王治郅也出现了一些小伤病,不过他本人表示将尽力参加比赛,但具体还要看伤病的恢复情况。目前距离中韩明星赛开始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不排除因为伤病原因将对参赛明星进行进一步调整的可能。

  

杜锋因伤无缘中韩明星对抗赛现在根本碰不到篮筐

  上图:杜锋当务之急是把伤养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