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小奥尼尔获社会公益奖 明星大前乐善好施受人尊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5: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官方向步行者队当家球星杰梅因-奥尼尔颁发了06年12月社会公益奖,以此表彰小奥尼尔在社会公益活动中做出的突出贡献。

  这已经是小奥尼尔第二次获此殊荣了,2003年12月他就是这一奖项的得主。去年12月,这位全明星大前锋曾4次在假期中参加公益活动,为近3000名儿童提供了价值超过250000美元的玩具、衣物等免费捐赠,圣诞节期间还为儿童举行了一些宴会。小奥尼尔还建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基金会,积极为其筹款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他还支援家乡建设,向家乡的建筑基金会捐献了3万美元。小奥尼尔的这一系列善举受到人们的广泛好评。

  NBA给小奥尼尔颁发社会公益奖的同时,还向小奥尼尔基金捐献了5000美元表示支持。联盟一向有鼓励球员参与公益活动的传统,NBA组织的公益活动累计事件超过205000小时,筹款累计超过3200万美元,捐助范围遍及美国和世界各地。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