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霍华德召唤韦伯加盟火箭 范帅:巴蒂尔是高效投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6:37  新浪体育
霍华德召唤韦伯加盟火箭范帅:巴蒂尔是高效投手

韦伯会来休斯顿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以前你可能觉得休斯敦火箭队签下韦伯是遥不可及的事情,可是现在他已经被费城76人队裁掉,不过这不意味着他的一位昔日大学队友不欢迎他的到来。

  “他失去一些动力,”曾与韦伯一同代表密歇根大学出战的霍华德说,“他是一个竞争者,他是一个技术细腻的大个子球员,优秀的传球手,并且能够在20尺处跳投得分。许多球队都非常愿意队中能有这样一个大个子球员。”

  那么火箭队呢?“我知道我们球队也会很喜欢他,”霍华德说道,“他肯定会适合我们,他是一个很好的人,很好的球员,他会给我们很多帮助。”

  尽管霍华德已经公开向好友示好,但是这位前全明星球员是否能够选择

火箭还无法确定,因为在韦伯希望加盟的球队中并没有
火箭队
的名字。

  火箭队目前在西部联盟排名第五位,这都要感谢他们的主场战绩,在丰田中心他们取得13胜3负的成绩,现在球队的主场氛围与范甘迪执教的前三个赛季完全不同。

  “我认为球迷们的热情让球员们即使在感觉疲惫时也能激发出额外的力量去打好比赛。”火箭队主帅范甘迪说道。

  巴蒂尔正用自己出色的表现证明火箭队夏季交易的正确,在与湖人队的比赛中他命中五个3分球,并且在防守端给予科比很大的压力,这让湖人队巨星18投仅有6中。

  “老实说我从没有关心他的统计,”范甘迪说,“我不需要去关注统计就能知道他有多出色。你们都可以用眼睛去判断,当你用眼去观看比赛时,你就会明白一切,他在场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他很少犯错,他失误率很低,他还是一位高效的投手。”

  NBA全明星投票最后一次结果反馈在今天宣布,休斯敦火箭队的姚明仍然领跑所有球员,他一共得到1775413票,湖人队的科比以1536556票在西部后卫位置上领先,火箭队的麦蒂以1331511票紧随其后,掘金队的艾弗森则以1300248票排名第三位。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