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队友感叹纳什助攻次数惊人 他可以让对手失魂落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史蒂夫-纳什一直都被认为是当今联盟中的魔术师,而今天他更是将这一才华表现的淋漓尽致。北京时间1月12日,凭借着纳什全场送出赛季新高21次助攻,菲尼克斯太阳队主场以109-90横扫克里夫兰骑士队。

  “他的助攻次数比我的得分还要多,而今晚我也算得了不少分了。”全场贡献13分的詹姆斯-琼斯说:“他可以让对手失魂落魄。”

  正如队友所说的,纳什今天的表现的确让骑士队非常难堪,而后者在这之前已经连续5场不败并身肩东部最佳战绩,“他是一位伟大的控卫,已经得到过两次MVP称号,他的队友们也与他配合的非常好。”骑士队前锋马绍尔说。其实在今天的比赛中,不仅仅只有纳什一人在助攻数据上有所表现,其他球员也都显得非常无私,这造就了全队单场33次助攻,而纳什距离个人助攻纪录仅差一次而已。

  勒布朗-詹姆斯今天也表现不俗,全场拿下34分,这其中也包括第四节骑士队所获得的前14分,但前三节比赛中,他完全被肖恩-马里昂所遏制住了。对于球队如此惨淡的表现,詹姆斯显得非常失望,“这只是一场比赛。”他说:“这会让人感到失望,但我们并不这么看待这场输球,我们必须从自己在今天比赛的表现中学到些什么,我们有表现出色的地方,但同时也有不少不尽人意之处。”

  太阳队今天的得分非常平均,马里昂贡献了19分,而贝尔和斯塔德迈尔则分别有18分和17分进帐,“看到队友能够得分让我感觉非常好,不过这也是我的底线:让队友们融入进攻并帮助他们将球投中。”纳什说:“当我们进入进攻状态时,我们完全可以将其他球队甩在身后,今天我们打的非常专注,这是在过去几周内所缺少的。”(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