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姚明笑言绯闻太不靠谱 姚爸姚妈:这事不值得讨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相信好多中国网友都已经看到了关于美国媒体爆出姚明和美国黑人女星尼娅-朗的绯闻的事情了。其实这个事情也最多就拿来一乐,根本就经不起仔细的推敲。昨天我们新浪体育就已经专门撰文,驳斥了这个美国八卦娱乐网站传出的所谓“绯闻”。

美国媒体惊爆姚明绯闻 两大理由证明纯属瞎掰(图)

  这条消息是美国著名体育媒体《体育画报》的记者安迪-格雷在其专栏里向网友抖露出来的。不过,格雷称他也是从一家美国八卦娱乐网站得知此事的,目前还无法证明其真实性。但那家网站对这条绯闻写的还有鼻子有眼,称“姚明从小就观看尼娅-朗主演的电视剧《贝莱尔的新鲜王子(The Fresh Prince of Bel-Air )》”,“姚明数次试图邀请尼娅与其约会,而最终尼娅欣然应允”。

  消息一传,立马就有人将电话打到了姚明的手机上。经常上网浏览的姚明当然已经知道了这个消息,可惜一看就知道他根本就不知道这个女星。“尼娅-朗”,到了他的嘴里就变成了“你丫什么”。可见美国的这些记者这次干了一次多不靠谱的事情,就算姚明现在赋闲在家没事干,也不能没事帮他编造点新闻出来啊。

  姚明自己知道了,姚爸爸当然也知道,不过并没有生气,这也个根本没有什么好生气的。姚妈妈虽然没有上网浏览的习惯,不过还是从自己的丈夫口中知道了这个消息。她的反应相当的平淡:“名人么,总是要被别人议论的。讲实话,我们根本就不认识这个人。”

  那么,这样的消息是不是会让叶莉心里有点不舒服呢?在家里的姚明父母,还没来得及和姚明沟通这个事情,他们可能也没有想要,姚明在外面的车上,已经接到了别人打来的咨询电话。不过对于这件事情的态度,父母显然也是抱着一种无所谓的态度。“这种事情,在我们姚家根本不值得去讨论,对叶莉也没有什么影响。”

  一切还是老样子,这就好像在姚明平静的生活中投入了一颗小石子,荡起了一点涟漪,但是终归还是会恢复平静。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拜托那些美国网站的记者,以后就算要编绯闻,也编个靠谱点儿的。姚明自己说的很对:“1米57,我2米26,听着靠谱么?”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