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公牛两7号PK新人更胜一筹 戈登上网聊天魔力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2:00  篮球先锋报

  驻美记者郑鹏1月10日芝加哥报道 本·戈登之前,公牛队还有一个“联盟最佳第六人”,那就是来自克罗地亚的帅小伙库科奇。如今,帅小伙已经变成“老家伙”,而他的接班人戈登正迎来自己的第三个赛季。巧合的是,两个人的球衣号码都是7号。

  “这是一个带有魔力的号码,”赛前,戈登开玩笑说,“我知道不少关于托尼(库科奇)的故事,现在球迷谈起我,往往就会联想到他。”芝加哥的球迷确实怀旧,直到现在,街上的的士司机开口闭口还是“迈克尔如何如何”,看到同为“最佳第六人”的戈登想起库科奇自然也不是什么怪事。

  可是比起库科奇,戈登似乎蕴含着更强大的半场爆发力,这也是他作为一名替补却在全队得分榜上排在第一的主要原因。上赛季,戈登有一半以上时间是作为先发登场,因此也错过了蝉联“最佳第六人”的机会。本赛季,斯凯尔斯又把他放在了板凳席上,而戈登自己似乎也更喜欢这样的角色。截至目前,戈登打了35场比赛,其中29场打替补,可是他的场均得分已经达到了职业生涯新高———20.8分,风光程度一点儿也不亚于当年的库科奇。看来7号确实是充满魔力。去年夏天,戈登的7号甚至还为他带来了一笔报酬不错的广告合同,代言的是一款名为“BG7”的运动饮料,而“BG7”就是BenGordon7的缩写。

  闲暇之余,戈登喜欢上网聊天,在这方面他也显得“魔力十足”。“我有一个自己的space,上面的每一句话都是我自己写的,”戈登显得很自豪,“我欢迎每一个球迷来做客,现在我已经有13000多个‘朋友’了,虽然每封email都回比较困难,但是我还是争取不让球迷们失望,这也是为什么我的回复都比较简短的原因。我希望更多人收到我的答复。”

  在其他球星看来,这显然是有些不可思议,可是戈登却乐此不疲。“年轻就是我们最大的资本,”戈登说,“没有什么事情做不到,只有你不想去做。我做了,所以我体会到了其中的快乐。”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