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麦蒂专访:最崇拜我的妻子 进入NBA是最难忘的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1:50  足球-劲体育

  麦格雷迪最崇拜的人不是迈克尔·乔丹,而是自己的妻子。他有一颗柔软的心。但麦格雷迪最喜欢看的是黑帮电影,在打打杀杀中寻找快感。他似乎又有一颗冷酷的心。麦迪或许会说:人都有两面性,谁知道呢?

  这就是他近日在接受福克斯体育台采访时透露的秘密。

  问:上高中的时候,最快乐的时刻是什么?

  麦迪:这个问题,我得想想,应该是毕业那段时期的日子里,我做好了离开高中的准备,我知道自己要进入NBA了。

  那么,高中时期最难忘的事情是什么?

  我被NBA选中的时刻,从高中进入NBA。长期以来,我一直有一个梦想,就是希望我的父母、祖父母可以在不用工作的情况下,到现场看我比赛。

  在你至今的生命中,你最崇拜的人是谁?

  哦,这个得好好想想,如果必须要选出一个的话,那就是我的妻子。在我很年轻的时候,她在我的身边,帮我应对一切。她是一个很坚强的人,这一点让我很敬佩。

  最喜欢看的电影?

  《疤面煞星》(ScarFace)。我最喜欢看黑帮电影,这是我长期以来的一个喜好,或许我将来也会在那里面演一个角色。

  你心目中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是谁?

  迈克尔·乔丹。

  关键时刻,总是能够投进制胜的压哨球。这个人会是谁?

  如果在现役球员中,是科比·布莱恩特。

  你心目中的梦之队是谁?

  沙克·奥尼尔打五号位,巴克利四号位,我打小前锋,乔丹二号位,魔术师约翰逊是控卫。

  你觉得身为NBA球员,最值得兴奋的事情是什么?

  我们每天晚上可以在两万多观众前打比赛,这是我们喜欢的运动,而且又可以让球迷得到快乐。多么好的一件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