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小牛两个约翰逊 “一家人”和睦相处都是为了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0:16  篮球先锋报

  小牛如今有两个约翰逊。主帅“小将军”艾弗里·约翰逊大权在握,如今正带领小牛顺风顺水地在联盟头名的位置上领跑。

  而另一个约翰逊,本赛季刚从步行者转会而来的安东尼·约翰逊,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小将军”并不因为两人八百年前是一家而惺惺相惜。上赛季在步行者时的绝对主力来到小牛后,面对特里和哈里斯的双人夹击,成为了可有可无的替补。

  尽管如此,两人并没有闹得水火不容。“小将军”并没有忘记安东尼·约翰逊,只是最近球队形势一片大好,不愿对阵容做过多调整;而安东尼·约翰逊也明白教练的苦心,并没有争夺上场时间的念头,只要球队有需要,他就会尽心尽力。从两人的话中,不难看出这两个同宗的和睦共处。

  艾弗里·约翰逊

  “或许会有人总是盯着自己的数据,看看自己每场比赛的上场时间有没有达到让自己满意的地步,但是,至少在95%的情况下,这样的事情不太可能发生。”

  “我很满意球队目前的状况,这已经是联盟目前最好的纪录了。”

  “他(安东尼·约翰逊)是曾经找过我,告诉我他想要更多的上场时间,以便更好地为球队做贡献。但他是个很有职业素质的球员,我们很早以前曾经谈过一次,我告诉他每场比赛都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于是他就一直保持着一种积极的状态来面对比赛。”

  “我曾经听说他从印第安纳离开的原因,就是因为他觉得自己得不到足够的上场时间,从而发了一些牢骚。但在这里,我没有听到过他类似的言语。同时,我也不希望有这样的声音传出。在我的球队里,每个球员都是有价值的,他们都渴望上场,这很好。只要他每场比赛都做好准备,总会有为球队效力的机会。无论是6分钟、16分钟还是26分钟,你都要全力以赴。”

  安东尼·约翰逊

  “在印第安纳的时候,我从来没有因为上场时间的问题而抱怨过。我始终相信,如果你努力训练,在比赛中有出色的表现,你就能够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在印第安纳,我也总是努力训练,在场上做好我应该做的。虽然如今我每场比赛上不了多少分钟,但我总是会做好每场比赛打几十分钟的准备。努力地保持身体状态。我尝试证明自己的实力,不会放过任何一次机会,谁都无法预测,下一个机会何时会到来。”

  “当教练告诉我,我的上场时间会减少时,我只是告诉教练,我会在球场上证明自己。我愿意贡献自己的力量帮助球队。教练的决定都是为了球队着想,无论他让我打5分钟、15分钟还是20分钟,我都知道,一切都是为了球队。”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