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不想只做斯托克顿第二 威廉姆斯要开创自己的世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0:09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报道 爵士如今在西北王的位置上坐得很稳当,其中主力控卫德隆·威廉姆斯的出色发挥起了很大的作用。德隆如此出色的发挥只是要证明一件事:我不是“斯托克顿第二”,我要做我自己。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德隆·威廉姆斯都生活在斯托克顿的阴影之下,身为爵士队目前最出色的组织后卫,威廉姆斯场均拿下16.9分、8.8次助攻以及3.3次盖帽,单从数据而言,比起在职业生涯第二个赛季的斯托克顿,威廉姆斯已经不遑多让。

  “对任何人来说,他(斯托克顿)都是位伟大的组织后卫,”德隆·威廉姆斯说,“盐湖城没有一个人会忘记他,他已经印刻在了球迷以及我们的心中,而且我们还为其树立了雕像,没有人能忘记他。”

  只是德隆·威廉姆斯不甘心就此蛰伏在斯托克顿的威名之下,他说:“我知道人们都在怀念他,并且希望我成为另一个斯托克顿,但是我只希望自己能做一个真正的德隆·威廉姆斯,这么多年来,他已经成为盐湖城的象征,不过我还年轻,我有更多的时间让自己变得更好。”

  小牛队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对威廉姆斯赞赏有加,他说:“看起来德隆已经可以控制球队的节奏了,他的跑动和传球对球队的帮助很大,我们队中德文·哈里斯也逐渐找到如何控制节奏的方法。德隆很幸运,他有一位非常优秀的主教练,只要他能保持下去,他还能变得更好。”

  “我们正让球队变得更强,为此我们已经付出好几年的努力,”德隆·威廉姆斯如是说,“当然,我们还有很多问题要解决,并不能期待很快就要让一切走向正轨,但我们已经看到希望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