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奥尼尔伤后首次参加训练 有望及时复出赶上OK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7: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热火队阵容终于恢复完整了,至少在训练中他们的阵容已经完整了。

  当地时间周四早上,热火队一位发言人表示,受伤已久的中锋奥尼尔已经恢复了训练,他参加了球队当天晚些时候在旧金山的训练。和他同样回归球队训练的还有安东尼-沃克和波西,他们两人前段时间由于脂肪超标遭球队内部停赛。

  自从去年11月19日膝盖手术之后,这是奥尼尔首次参加球队训练。离开球队的近两个月时间,热火队的战绩相当糟糕。但现在坏日子就要熬到头了。随着奥尼尔的复出,卫冕冠军要争分夺秒的去收复前段时间丢掉的属于他们的阵地了。

  此次热火客场之旅带上了奥尼尔,鲨鱼在前三场一直作壁上观,但如今在对阵勇士的比赛之前恢复训练,是否肯定将参加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呢?球队训练师比利-弗奥兰表示目前还不确定。

  大家肯定都已经非常急切的盼望着奥尼尔的复出,尤其是热火本次客场之旅的最后一场,也就是北京时间1月16日,热火将挑战湖人,我们都期待着“OK大战”能够再次上演。

  而且奥尼尔的复出对热火还有一层含义,那就是被76人买断合同的韦伯已经明确表示出了对热火的兴趣,鲨鱼的及时复出无疑将为球队争夺韦伯增添一些筹码。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