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掘金升级博依金斯当牺牲品 小矮人成雄鹿救火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NBA官方办公室传出消息,丹佛掘金已经同密尔沃基雄鹿达成一份球员交易协议,掘金把他们的身高1米65的小个后卫厄尔-博伊金斯和替补后卫朱丽叶斯-霍奇送到了雄鹿队,得到了雄鹿的替补后卫斯蒂夫-布莱克。

  艾弗森来到丹佛之后,掘金的工资状况一下变得十分危险,不对球队名单进行“瘦身”的话他们赛季末将交纳高额的奢侈税,所有掘金现在最需要的就是薪金空间;而雄鹿备受伤病困扰,包括里德在内的几员大将都受伤缺阵,雄鹿最近战绩压力很大,他们急需补充人手来增强。于是两队各取所需,这笔交易水到渠成。

  其实本赛季博伊金斯在掘金打得并不错,尤其是安东尼和JR-史密斯缺阵这段时间,他和艾弗森搭档后场,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有8场得分至少到20。

  但随着安东尼等人的解禁复出,博伊金斯的上场时间必将大幅减少。而且由于身高原因,博伊金斯和艾弗森搭档后场很难成功。虽然小个子拼命帮助掘金度过这段困难期,眼看安东尼复出在即,掘金就迫不及待的一脚把他踢到密尔沃基,到颇有点卸磨杀驴的意思。

  离安东尼的解禁还有几场,其实掘金本来是打算再多留博伊金斯几天的,但雄鹿那边的情况容不得他们再拖。由于西蒙斯受伤告别本赛季而给雄鹿空出来的430万的伤兵特例条款,到周五就将到期了,而这又是博伊金斯加盟雄鹿的唯一途径。这逼着掘金只能尽早放人。

  博伊金斯到雄鹿后到也是能发挥自己的作用,这段困难时期这位联盟身高最矮的球员的身份将是雄鹿的救火队员。就算里德等人伤愈,博伊金斯也有实力竞争后场主要替补的位置。而来到掘金的布莱克,这位在雄鹿本赛季场均得到3.4分2.4次助攻的后卫,将参与竞争艾弗森用剩下的那点可怜的时间,答案目前的出场时间居联盟之首。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