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霍华德:破纪录时很紧张 队友赞魔兽威力与日俱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2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奥兰多魔术队在客场以91比76击败了金州勇士,取得5连胜。魔术的头号球星德怀特-霍华德在比赛中拿下30分和25个篮板的超大号两双,成为今日NBA赛场上最闪耀的明星。

  这场比赛其实很早便失去了悬念,但当队友告诉霍华德他只差两分就能拿到自己职业生涯首个30+比赛时,这位状元秀还是选择战斗到了最后一刻。终于,霍华德利用两次罚球机会实现了自己的这个夙愿。全场比赛,霍华德不仅拿到职业生涯最高的30分,还抢下了本赛季最高的25个篮板。

  “我当时是有些紧张。”霍华德有些害羞的表示,“但我只是对我们能拿到胜利而感到高兴。我只是在比赛中努力发挥出自己在训练时的水平,去尽力抢下每一个篮板,封盖对手的投篮,当有机会时努力去为球队得分。同时,我还要让我的队友们都参与到比赛中来,我努力将这些都一一实现在比赛中。”

  在这场比赛之前,霍华德以场均12.5个篮板的成绩雄踞全联盟篮板榜首位,这场比赛是他本赛季第四次打出单场双20+的表现。霍华德全场18投11中,带领魔术赢得同勇士近15次交锋中的第10场胜利。

  “太不可思议了。”队友杜灵在评价霍华德的表现时说道,“他每场比赛都能比以前有进步。每一场比赛,他都能给自己的表现增添些新的东西。”

  勇士的后场大将拜伦-戴维斯今天发挥不佳,全场仅得到13分和8次助攻,却出现了6次失误。而在双方去年12月22日的本赛季首次交锋中,戴维斯曾经拿到迄今为止的赛季最高分38分。

  “如果我不把球交到拜伦的手上,我就会在各方面遇到麻烦。”勇士主帅老尼尔森说道,“如果他不能得到球,那我们什么都完成不了。但今天就算是得到球了,我们所能做的也很有限。”

  勇士的

中锋比林德斯也抢下了15个篮板,小将埃利斯则贡献了14分和4次助攻,但全场比赛,勇士让魔术摘下了赛季最高的52个篮板,这无疑是他们输球的最主要原因。

  “我们觉得非常沮丧,让他们抢下那么多篮板确实让我们付出了代价。”戴维斯说,“我们出现了太多的失误,并且没能让自己找到一个舒服的比赛节奏。”

  魔术用一个13比6的小高潮揭开了第三节比赛的序幕,而他们在第二节更是让勇士只得到了10分,创下赛季的单节得分最低纪录。这场比赛是魔术本赛季第28次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100分以下。76分也是勇士这个赛季的单场最低得分。

  “第二节我们只得到了10分,这太可怕了。”勇士前锋巴恩斯说道,“他们狠狠的揍了我们一顿,不过输球的原因大多数还是出在我们自己身上。我们必须得找到一条取胜之道。我们现在的状态相当糟糕,几乎陷于崩盘的境地。目前这个阶段是我们本赛季赛程中的一个难关。”

  虽然魔术用一个大胜为他们此次7天4场的西部客场之旅开了个好头,但他们也在这场比赛中损失了一员大将。他便是这个赛季进步很大的前锋阿里扎。这位三年级小将在上半场结束前48秒不慎扭伤了右膝的十字韧带,结果被迫离场进行治疗。目前还不知道他是否能出战周六同湖人的比赛。而在阿里扎下场之前,他已经得到了5分,仅差2分便能将自己职业生涯的总得分提高到1000分。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