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大仙:穆老妖跃天钩成天骄 麦天王变主攻为助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20:40  新浪体育

  3191,这个数字比火箭大胜湖人所定格的比分还重要,这是非洲巨擘穆托姆博跃过天钩贾巴尔,成为NBA历史总盖帽第二人的醒目数字。湖人19岁的新秀中锋安德鲁·拜纳姆,为穆大叔提供了创造历史的理想“模板”,在第三节比赛中,已经修炼成穆老妖的41岁的长者,成功封盖了19岁的少年,职业生涯第3189次晃动自己的手指,然后,穆老妖再次将追风少年的出手摁住,终于飞跃了天钩那高不可攀的天险。必需得戏仿辛弃疾著名的《水龙吟》来赞美一把穆老妖的神功:非洲大叔,把天钩看了,强敌帽遍,人皆会,铁掌意。

  

麦迪摇身一变,冰凉的手感把篮筐拍遍,无人会,不中意。但是,麦迪灼热的手感却在助攻上酣畅淋漓,烫得湖人只能在水里呆着,不敢上岸。湖人没有死于麦迪富有侵略性的掠分大战中,却默默倒在了他润物细无声的助攻上,无法得分的麦迪,暗藏着助攻的锋芒,他为姚明洗刷着两次被科比欺负的耻辱,并将湖人领袖过早地钉在了板凳上。

  穆大叔昂首再夺19个篮板,他把篮板和盖帽绑在

火箭的发射器上,把湖人的水域炸得骇浪滚滚。霍华德终于提升为火箭主攻手,他和阿尔斯通、巴蒂尔合力拿下60分,报答了麦迪的助攻和穆大叔的内线绝唱。

  也许,湖人上一场被灰熊单节46分的恐怖攻击给抽晕了,见着火箭还没缓过劲儿来,脑袋还嗡嗡直响。也许背靠背让湖人人困马乏,科比得了不怕强敌,老输弱旅的抑郁症,总之,湖人挺完半场之后,立马歇菜,他们下半场只得到31分,没准儿他们是来休斯顿补觉的。

  继续为赫德数着他连续射中三分球的场次:36次!赫德已经敢扣篮了,而且是凌厉强悍的扣篮。火箭下一个扣篮的将是——卢卡斯三世!

  (大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