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美专家:胜利展现篮球魅力 球迷购买季票物有所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休斯敦火箭队继续坐镇主场,麦蒂虽然个人进攻感觉不佳,可他用助攻激活球队,他带领火箭队以102-77击败科比领军的洛杉矶湖人队。赛后《休斯敦纪事报》布林布里称火箭队的表现值得球迷们购买季票去看球。

  球迷们原本想看麦蒂和科比的投篮表演,可是他们两个却投篮感觉不佳。如果你是要看火箭队终于找到感觉,并且击败湖人队,那么你看到了,第四节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垃圾时间,科比和菲尔也黯然离场。如果你想通过比赛来看看火箭队过去两周的表现是否真实,那么你必须要承认,他们的表现的确给人更多希望。

  当穆托姆博封盖拜纳姆的投篮上升至NBA历史的第二位,他在第三节中摇起手指,他在说,“不要在我的主场做这些。”

  

火箭队用这场胜利向人们发表一个声明,他们能够在NBA中走得更远,现在他们的主场战绩变为13胜3负。这就是球迷们为什么要购买季票的原因,因为你永远不知道球场上会发生什么。

  麦蒂16投仅有4中?这没有问题,霍华德得到23分和11个篮板。麦蒂在3分线外7投0中?不要在意,阿尔斯通得到20分,巴蒂尔也命中多个3分,穆托姆博抢到19个篮板,赫德则用第四节的扣篮让整个主场疯狂。

  你想要更深刻的印象?那么看看

火箭队的防守,他们让湖人队的投篮命中率仅有34%,他们在篮板球上以56-43压倒对手,他们全场的失误次数也仅有9次。

  发生的这一切展现了运动的魅力,这就是我们回到比赛中的原因。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