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面具猴:不应放弃建队根本 只克强队怪圈困扰猫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4: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山猫队总是能够证明,就算是强队也未必能在他们面前获得比赛的胜利。

  今天,又一次。

  费尔顿拿到了18分和7次助攻,山猫队全队6个人得分上双,最终他们以103比96击败了活塞队。山猫队现在的战绩是联盟最差,这个赛季仅仅获得了10场胜利,而其中的两场都是击败活塞队。活塞队现在在东部排名第二,除了活塞之外,爵士,马刺和骑士都输给过山猫队。

  “这个情况可能很复杂,我猜想,可能是当我们面对强队的时候,会提升自己的水平,”山猫队的主将奥卡福说。

  活塞队在和山猫队比赛的时候,总是打出自己最差的状态,因为他们在比赛中总是没有什么能量。

  活塞队顶替比卢普斯出场的穆雷说:“我不管我们是不是在和一支高中球队打球,我们都需要努力比赛,但是我们今天没有做到。”

  活塞队的汉密尔顿拿到了23分,但是在比赛中领到了两次技术犯规被罚下场。活塞队第二节仅仅拿到了8分,这也是他们本赛季得分最低的一节。山猫队的主教练比克斯达夫赛后说:“我不知道我们是不是应该从中获得一些信心。”

  活塞队在第四节开始的阶段将分差缩小到了两分,但是他们糟糕的防守让山猫队打出了一个11比1的小高潮,并重新控制了比赛。活塞队在比赛还剩下1分43秒的时候曾经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但是此后再也没有继续缩小比分。

  “我们一年都在说着一样的事情,就是我们需要用更多的能量去打比赛,这是我们建设球队的根本,我们现在也不能放弃,”汉密尔顿赛后道出了活塞队的败因。

  山猫队在过去的7场比赛中输了5场,而且他们的几名先发球员杰拉德-华莱士,奈特和伊莱都因伤缺阵。活塞队在比卢普斯缺阵的情况下2胜3负。汉密尔顿谈到两队伤病的时候表示:“他们也被扔进了火里,但是从长期来看,这种情况对于我们和他们都有好处。我们可能会在季后赛中需要这些年轻球员。”

  在上一场比赛中,拉希德-华莱士由于训练迟到而没有首发,这次他也没有首发。桑德斯说:“这完全是篮球战术上的原因,我们希望他一场比赛打个30分钟。如果拉希德能够替补登场的话,也能给我们很大的帮助。”

  这招在比赛中确实还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华莱士替补登场之后,就投中了一个三分球。但是之后,山猫队逐渐反超了比分。

  桑德斯赛后说:“我们没法抢到弹的比较远的篮板球,我们无法抢到无人控制的皮球,我们只是没有能量。接着,我们在第四节比赛中让他们罚了太多的球,这让我们自己一点机会都没有。”

  在最后一节比赛中,山猫队罚球23罚21中。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