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快船边缘人不为绝杀动容 狼帅:我们应像一群饿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之前森林狼那些加时赛获胜的情况终于走到了尽头。不是不报,时候未到,今天快船队用了同样的方法,1分的优势击败了森林狼,这场在客场的胜利甚至被快船将是认为是这个赛季最好的一场胜利。

  近段时间卷入交易风波的快船大将马盖蒂从伤病中复出,拿到了21分,并在比赛还剩下不到5秒钟的时候投中了一个致胜球,帮助快船队以92比91击败了森林狼。

  “我们需要将这场胜利带回到主场,并从此开始反扑,”快船主帅邓利维说。

  加内特发挥正常,拿到了19分和17个篮板球,但是他最后关头的压哨球不中。这也让森林狼之前的四连胜终止。

  快船的赖特在第四节中拿到了6分,他说:“当加内特投篮出手的时候,我知道我们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快船队的布兰德拿到了21分,卡塞尔贡献了18分,他们看起来终于走出了这个赛季初期混乱的局面。这就是为什么快船队的将士将这场比赛看得如此重要的原因。

  “如果我们能这么打球的话,这么具有攻击性的话,这样的热情,那么,今天的比赛就是应该获得的结果,”卡塞尔说,“这是我们一直以来打球的风格,也是我们上赛季取得成功的原因。”

  森林狼由于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似乎在场上不够专心,也找不到节奏。里基-戴维斯拿到了24分,布朗特贡献了21分。但是詹姆斯和弗耶15投1中,他们让森林狼最后也没有取得领先的机会。加内特获得了最后绝杀的机会,但是却没有投中。

  “我得到了我想要的投篮机会,这就是你能要求的一切了,”加内特赛后说。

  森林狼的主教练卡塞对于球队最为失望的地方在于在比赛的最后关头,球员没有抢到防守篮板球。

  卡塞说:“我们每次在场上的时候,表现的都应该像饿狗一样。”

  哈塞尔在比赛还剩下25秒的时候投中了一个球,帮助森林狼取得了领先,但是马盖特投中的那个球,才是真正的致胜球。

  “我的任务就是上场并得分,我并不奢望投中一个致胜球,但是我希望自己能够在比赛中做出自己的贡献。”马盖蒂说。

  布朗特在新年的比赛中场均得分超过了21分,在拿到了比赛的头7分,还包括了一个三分球。看来,在和

火箭队的比赛中投中一个三分球之后,布朗特已经越来越敢于在外线出手了。可惜的是,这次他们没有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