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麦蒂:状态好像回到几年前 范帅兴奋大胜回报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休斯敦消息,火箭在主场大比分战胜了科比领军的湖人。虽然赛前范甘迪就信心很足,但是比赛的过程也还是有些曲折的。一度麦蒂的手感让人们担心不已。但是,大家都没有想到的是,麦蒂今天用另外一种方式来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

  “我要把胜利归给队友,特别是穆大叔给湖人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我们12个人赛前作了认真的研究与准备,比赛的时候也很团结,互相信任,互相鼓励。有了这些做保证,我们今天打得很神奇。我自己也很高兴,好像回到了几年前的状态。”麦蒂的回答言简意赅,毫不居功。

  不过,在他的好朋友文斯-杨的眼中,他就是个耀眼的明星。杨不但全场为麦蒂加油,比赛结束之后就去更衣室等待麦蒂。麦蒂回到更衣室之后,顾不上洗澡,脱下脚上的鞋子,就签上名送给了杨。然后,两人来了个结实的拥抱,相互道别。

  范甘迪在比赛结束后,首先想到的是球迷。他说:“无论是麦蒂,还是姆托姆博今天都起了很大的作用。没有姚明的日子我们还有漫长的路要走,艰难而坎坷。我要把不同的队员的能力挖掘出来。我们今晚让球迷很开心,因为不是小赢而是大胜,终于有机会回报球迷了。我也很兴奋。”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