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三将缺阵雄鹿主场负猛龙 马盖蒂制胜一击快船擒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三名主将缺阵的雄鹿在主场败给猛龙;快船客场险胜森林狼,替补出场的马盖蒂成为第一功臣。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90-雄鹿77

  猛龙(16-20)大将博什拿下30分8个篮板,帕克18分,TJ-福特15分10次助攻。

  雄鹿(16-19)多名大将缺阵,遭到四连败。帕特森和博格特各得17分,后者还失抢下了19个篮板,但他的出色表现难以改变缺兵少将的局面。里德、维兰纽瓦和基-威廉姆斯三名原来的先发都因伤缺阵。

  猛龙难改开不佳的毛病,但在首节过后还是将比分扳成28-28平。雄鹿的攻击此后陷入困境,猛龙逐渐取得优势。

  雄鹿在第二节一度以39-33领先,猛龙还以一波11-2后,以44-41反超。上半场结束时,猛龙以54-46领先。

  猛龙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本节雄鹿只得11分,在三节过后以57-71落后。最后一节雄鹿只能将差距缩小到8分,再无回天之力。

  快船92-

森林狼91

  快船(17-19)取得二连胜。马盖蒂投中制胜一球,全场贡献21分8个篮板,布兰德21分6个篮板,卡塞尔18分。

  森林狼(17-16)四连胜终止。里基-戴维斯24分7次助攻,布朗特21分,加内特19分、17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还有4个盖帽。

  快船大将卡塞尔复出后,他们的状态有所回升。首节快船以24-18领先,森林狼在上半场结束时将差距缩小到1分,只以46-47落后。

  两队在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比赛还有39.2秒时,马盖蒂两罚两中,快船以90-89领先。哈塞尔中投命中后,森林狼在比赛还有25.3秒时以91-90反超。

  快船组织最后一次进攻,马盖蒂在比赛还有4.8秒时跳投得手,快船再度反超。森林狼将最后一击交给加内特,但他投篮不中,利文斯顿抢下篮板后,快船涉险过关。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