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穆大叔超越天勾麦蒂改行助攻 科比熄火湖人负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1:48  新浪体育
穆大叔超越天勾麦蒂改行助攻科比熄火湖人负火箭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火箭(23-13)在主场以102-77击败湖人(23-13),取得二连胜。

  麦蒂连续6场30+结束,16投仅4中,只得8分,但他助攻了12次。队友在他的帮助下表现出色,霍华德拿下23分11个篮板,阿尔斯通投中4个三分球,拿下20分,巴蒂尔投中5个三分球,贡献17分。穆托姆博再显神奇,抢下了19个篮板,他还盖帽5次。火箭全场三分球36投12中。

  湖人背靠背,连败两场。科比不在状态,18投6中,得20分,众将未能给他太大的帮助,帕克12分,拜纳姆11分11个篮板。湖人全场命中率只有34%。

  科比首节只出手投篮1次,得2分,麦蒂出手5次,但也只命中一个,好在麦蒂不在状态时,霍华德和巴蒂尔等人表现出色,火箭不落下风。

  湖人在开场后由帕克两度投中三分,以8-2开局,霍华德扣篮还以颜色,接着巴蒂尔三分得手,将差距缩小到1分。本节还有5分54秒时,巴蒂尔再度三分得手,火箭以14-12反超。巴蒂尔和阿尔斯通首节各投中2记三分,火箭以24-20领先。

  科比在第二节加强攻击,本节开始后不久他就连续两次投篮命中,一人打出6-0后,湖人以28-26反超。巴蒂尔马上又还以三分,接着海耶斯和卢卡斯也相继得手,火箭打出9-0后,以35-28再度超出。在麦蒂失常时,众将挺身而出,为火箭保持优势。湖人此后将比分扳成41-41平后,又是赫德和阿尔斯通连续投中三分,火箭继续领先,上半场以47-46占优势。

  湖人两天内连续作战,在体力上处于劣势,再加上客场作战,很快就显出疲态。第三节火箭的防守令湖人难有作为,两队的差距开始拉大。本节一开始,阿尔斯通就投中三分,巴蒂尔此后也三分得手,火箭以57-50扩大优势。本节最后3分44秒,湖人一分未得,火箭打出8-0后,以72-58结束前三节。湖人本节22投仅4中,其中三分球5投全失。

  火箭的防线成为湖人难以逾越的障碍,两队的比赛在第四节失去悬念。本节还有6分13秒时,海耶斯投篮命中后,火箭以86-64领先了22分。湖人本节前13投仅3中,两队的差距一度达到24分,科比很快就下场休息,连续两天吃到败仗。

  [技术统计][火箭女郎][现场组图][比赛实录][球员打分]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