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麦蒂:角色改变是形势所迫 谈得分王对决毫无意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休斯敦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来湖人的挑战。当地时间上午,麦蒂再训练之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对于今晚的对手湖人,麦蒂表示:“湖人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特长是进攻,非常强。禅师杰克逊非常优秀,不过他们最突出的是有一位优秀的领袖。只要球队跟着科比,就一定能取胜。我们两支球队,最近的战绩都很好。今晚的对决将会是很令人兴奋,很好看的对决。”

  在谈及最近几场自己角色的改变的时候,麦蒂说:“姚明在的时候,我更多的是比赛的组织者。主要任务是分配球,让姚明打得更漂亮。现在姚明不在,我必须要更多投篮,得分。但我并不是很喜欢这样的角色。这种改变是迫不得已的,还是姚明在的时候好。球队的攻守更加的平衡。”

  此前,麦蒂已经连续6场取得了30+的数据,对此,他自己倒是不以为然。“我不在乎30+,也不看数据,我只是打我的球,不管数据。科比是伟大的球员,我并不在乎与他一对一,我们在联盟中打了很久的球了,对决过很多次了,现在谈个人对决毫无意义。”麦蒂接着说:“我就只需要帮助球队获胜,哪怕自己的分很少。我们主场战绩好,是因为球迷很热情疯狂,我喜欢这样的氛围,他会让我发挥更好。”

  范甘迪也表示,并不在意麦蒂拿多少分,“他目前好的地方在于,他在做正确的工作,引导球队走向胜利。”

  (鹿南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