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巴蒂尔博客点击数破百万 豪言用胜利回报中国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07年1月10日晚上,巴蒂尔在新浪上的博客浏览量突破了一百万大关,为此,新浪体育特意在赛前联系到了巴蒂尔,告知这一好消息,电话那头的巴蒂尔显得异常的兴奋:“哈哈,你们晚了一步,早上七点多我就被电话给吵醒了,匹克集团的总裁许先生跟我说了这事,我到现在都还非常激动呢,非常感谢中国球迷对我的支持,我会尽全力帮助球队拿下湖人队,作为献给中国球迷的新年礼物。”

  1月11号,火箭队将坐阵丰田中心迎来科比领军的湖人队,巴蒂尔曾在采访中说过科比是他认为联盟中最难防守的球员之一,巴蒂尔是否能防死湖人队的当家球星科比成为了比赛的关键,新浪体育会在赛后及时连线巴蒂谈比赛的感受,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体育。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