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网队白人中锋告别本赛季 里德后雄鹿又折一员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5: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新泽西网队发表公告,球队的主力中锋、塞尔维亚人克斯蒂奇刚刚接受了一次膝盖手术,来治疗断裂的左膝十字韧带。手术进行的很成功,但这次手术也让克斯蒂奇无缘本赛季剩下的比赛。

  克斯蒂奇是在上月22日对阵湖人的比赛第三节受伤的,这位2米13的中锋本赛季参加了26场比赛,场均拿下16.4分6.8个篮板,是一位不错的内线球员。他将有希望在07-08赛季开始之前伤愈归队。

  雄鹿队可谓屋漏偏逢连夜雨,即替补前锋维拉纽瓦和球队当家里德相继出现重大伤病之后,现在球队后卫莫-威廉姆斯也受伤了。据称这位球队的主力控位因为肩伤将缺席2-3周的比赛。

  莫-威廉姆斯的伤是在当地时间周一输给掘金的比赛中落下的,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二节快结束时,在一次冲撞中威廉姆斯左肩负伤。在本赛季参加的33场比赛中,威廉姆斯场均贡献17.3分6.2次助攻和5.3个篮板,本赛季是威廉姆斯最好的一个赛季,还曾获得一次东部周最佳球员。威廉姆斯在联盟打拼了4年共上场228次,平均数据是10.4分4.4次助攻。来雄鹿之前他曾在爵士效力。

  在左踝扭伤了一个月之后,奇才队本赛季初的主力

中锋伊唐-托马斯终于伤愈了。据奇才队称,托马斯将在当地时间周三对阵公牛队的比赛中复出。

  奇才上赛季的主力中锋是海伍德,本赛季主帅乔丹突然将托马斯扶正,20场比赛都让这位上赛季的替补担任先发,这曾一度让海伍德非常不满。但托马斯的表现到没有辜负主帅的信任,场均7.1分6.6个篮板的数据不比上赛季的海伍德差。现在托马斯回来了,奇才的主力中锋之争还将继续下去。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