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禅师:赢了三节却输比赛 灰熊大将称乱枪打鸟是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4: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在上一场比赛击败了联盟最好的球队,但是今天,他们却输给了最差的球队。

  加索尔拿到了25分和13个篮板球,迈克-米勒在第三节拿到了全场25分钟的14分,灰熊队在主场以128比118击败了湖人。

  这场失利终止了之前湖人队的四连胜,他们在上一场比赛中刚刚击败了联盟战绩最好的达拉斯小牛。而在今天和湖人队的比赛之前,灰熊队的胜率是联盟最差的。湖人队的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已经警告过他的队员,不要看扁了灰熊队,在新教练的执教下,灰熊已经成为了进攻型球队,并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

  “我们在上一场比赛击败了一支比我们更加出色的球队,但是我们没有击败一支不是那么出色的球队,”湖人队的前锋沃顿表示,“有些时候,我们能够在最后获得胜利,但是这个联盟太优秀了,赛季也太长了,我们如果一直这么打球的话,我们很难获得一个高的季后赛排名。”

  灰熊队一共有七名选手得分达到了两位数,他们在第三节奠定了领先优势,在第三节比赛中,灰熊队以46比22压倒了湖人。46分也是灰熊队的单节得分纪录。

  “有些时候,事情就失去控制了,”

杰克逊说,“有些时候,你在三节比赛中都获胜,但是却输掉了比赛,这让人很难以接受。”

  灰熊队在第四节一度领先了24分,科比,库克,和斯马什-帕克都坐在了板凳上。

  科比谈到第三节比赛的时候说:“我们没有很好的执行进行,这让我们在防守上变得糟糕。他们能够发动快攻,并获得简单的得分机会,打开了比赛的局面。当我们开始执行战术的时候,我们却丧失了一些很简单的得分机会。他们在篮下的得分太多了,快攻得分也太多了,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困难。”

  湖人队的埃文斯在第四节拿到了个人全场21分中的13分,但是湖人一直没有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灰熊队的斯塔德迈尔拿到了16分和6次助攻,阿特金斯拿到了12分,盖伊贡献11分,瓦里克和亚历山大-约翰逊都拿到了10分,约翰逊还抢到了10个篮板球。

  灰熊队新主帅巴罗内说:“我不知道我们能不能打好的阵地进攻,这也让我们更多的快攻,我都为了这种速度感到恐惧。”

  湖人队在上半场还以57比52领先了5分,科比上半场拿到了16分,灰熊队的加索尔拿到了14分。

  灰熊队轮换了多名球员来防守科比,甚至是新秀金塞,但是金塞在科比面前被完全的击败。虽然防守不力,但是在进攻上,灰熊队却找到了感觉。

  “我们上场并打出了很好的进攻,”米勒说,“这是关键所在,我们并不是在乱打,而是在执行我们的进攻战术,虽然看起来这不像是一种战术。”

  科比指出了执行上的问题,而沃顿则指出了湖人在思想上的问题。沃顿说:“我们展现了自己能够和顶尖球队较量的能力,如果既有能力,又有天赋,我们就要找找其他的问题了。我们需要更加专注,更加小心,不要想着在面对一支胜率不到50%的球队,就一定能获得胜利。”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