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完美获胜石佛仍要吹毛求疵 开拓者新秀道出两队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对于现在的马刺队来说,没有新闻就是最好的新闻。

  在以98比84击败了开拓者之后,邓肯说:“从得分上来说,我们做的相当不错,今天晚上我们都做的相当不错。”

  但是,他加上了一句:“但是我依然要说,现在我们所处的地位并不是我们真正想要的地位。”

  吉诺比利和帕克分别拿到了14分,布伦特-巴里拿到了13分,鲍恩贡献了12分,他的12分全是依靠三分球拿到的。虽然说马刺队在之前的比赛中客场击败了灰熊,终止了之前的三连败,但是马刺队最近的颓势依然相当严重,今天的主场胜利也来之不易。

  

马刺队的主教练波波维奇说:“我们今天晚上投篮很好,这让我们一直保持住了比赛的领先。从整体上来说,我们的集体防守让他们仅仅拿到了84分,我们需要在明天的比赛中继续这样的势头。”

  开拓者的兰多夫拿到了25分,新秀阿尔德里奇拿到了17分,杰克贡献了13分,罗伊拿到了10分。

  “我们看起来根本就不属于这里,”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说:“我们在拿球的时候,制造了很多错误。”

  开拓者全场出现了19次失误,送给了对手28分,马刺队虽然也有15次失误,但是开拓者只通过这些失误拿到了12分。

  “虽然输球,但是我对于球队非常具有攻击性的表现很满意,”麦克米兰说,“如果我们一直能够保持这样,那么我想总归能找到获胜的感觉的。”

  帕克终于在今天的比赛中复出,并打了21分钟。在比赛结束之后,帕克说:“我们打出了一场漂亮的胜利,我们的防守出色,而且投篮很好。整体上来说,这场胜利非常不错。”

  鲍恩和每天晚上一样,都在那儿说,马刺队的防守学到了新的一课。

  鲍恩说:“让所有的事情回到正轨上非常的重要。就算他们得分,如果我们做到了正确的事情,那么,我们就是获得了进步。这就是现在我们需要做的事情。”

  两边的队员好像商量好了,开拓者的阿尔德里奇也认为,他从马刺队那儿学到了很多。

  “作为一支成熟的球队,就算事情变得困难,他们依然团结在一起,”阿尔德里奇说,“当事情变得困难的时候,我们就会不够团结,每个人都各顾各的打球。”

  开拓者在首节比赛之后以21比18领先,但是马刺队在上半场比赛中就反超了比分。在上半场比赛中帕克拿到了10分,邓肯添上了9分。马刺队在第三节开局的阶段打出了一个15比3的小高潮,彻底摧毁了开拓者的斗志。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