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新浪VS巴蒂尔:科比小皇帝最危险 火箭实力联盟前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消息,在昨天击败了公牛队之后,火箭队今天获得了难得的一天调整机会,明天他们将在主场迎来了这个赛季还没有战胜过的对手洛杉矶湖人。抓住这难得的空隙,新浪体育专门连线了火箭队的防守专家巴蒂尔。看看他对于火箭队的表现有什么看法。

  新浪体育:姚明和麦蒂这个赛季都遇到了健康上的麻烦,而你在健康上似乎一直就没有什么问题。你能给姚明和麦蒂一些建议么?

  巴蒂尔:伤病是一件倒霉的事情,也是竞技体育的一部分,尤其是在球场上,有太多快速和大个子的运动员,在球场上跑动,跳起来飞行。有些时候你就是因为在不正确的时间站在了不正确的地方。我想我一直比较运气,因此一直都没有遇到比较严重的伤病。

  新浪体育:麦蒂在复出之后的比赛中表现强劲,你认为这是什么原因呢?能说一下麦蒂在受伤前和复出之后的区别么?

  巴蒂尔:麦蒂现在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当他的背部伤势不影响他的时候,他非常灵活,是一个具有统治力的篮球运动员。现在对于麦蒂来说,最大的不同就是复出之后的麦蒂,有了一个健康的背部。

  新浪体育:你现在是联盟中最好的防守球员之一,那么,你认为谁是联盟中最危险的球员?

  巴蒂尔:在联盟中有很多伟大的球员,我认为最难防守的球员是科比,安东尼和詹姆斯,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得分手,而且身体相当强壮。在比赛中,这些球员每时每刻都在寻求着得分的机会。

  新浪体育:在这个赛季面对伤病的时候,

火箭队明显要乐观很多,是什么导致了这样的变化呢?

  巴蒂尔:我们球队的风格很好,我们不会总是停留在伤病这种让人不高兴的事情上,我们更加关注的是那些积极的事情,比如我们球队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当所有人都用一个积极的态度去面对比赛的时候,我想一直球队就能够克服伤病所带来的困难。

  新浪体育:谈谈穆托姆博和霍华德,他们在姚明受伤之后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巴蒂尔:霍华德和穆托姆博都是出色的职业运动员,他们每天都来到体育馆并非常努力的训练,保持自己的状态。当他们能够获得机会的时候,他们就能发挥非常出色,他们是非常好的队友。

  新浪体育:谈谈你对维尔斯的看法吧。

  巴蒂尔:维尔斯依然是球队中的一份子,但是非常遗憾的是,他的背部有着一些问题,他不能发挥之前人们预想的那种水平。希望他能够变得健康,并在这个赛季能够对

火箭队起到一定的帮助。

  新浪体育:现在小球战术已经成为了联盟中的一股潮流,火箭队则拥有联盟中最好的

中锋。那么你认为在一片小球潮流中,火箭队能够夺得总冠军么?你希望球队这个赛季能获得怎么样的成绩?

  巴蒂尔:我相信我们有着足够的天赋来争夺NBA总冠军。当姚明重新恢复健康,并保持所有人健康的话,我们就是一直非常出色的球队。要想在NBA获得一个总冠军非常困难,但是我认为我们是联盟中7到8支有望夺取总冠军的球队之一。

  新浪体育:谈到姚明,你以前在灰熊队的时候,加索尔也是一名国际大个子球员,比较一下他们俩。

  巴蒂尔:姚明和加索尔都是很好的队友,他们在场上不知疲倦,而且有着很好的竞争精神。他们两人都是篮下具有统治力的得分手,同时也是无私的传球手,他们能够将队友全部调动起来。他们两人都能够在很长的时间内成为全明星阵容中的一员。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