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外星人高分宣告姜越老越辣 重为快船掌舵表现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4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潘丽娟 洛杉矶快艇早就反复说过,萨姆·卡塞尔的回归将给球队带来一堆好处,而这正是昨天发生的事实,凭借卡塞尔全场最高的31分,快艇客场100比90力克黄蜂。

  这是卡塞尔自去年12月23日以来首次出赛,但整场表现堪称完美。到了第四节黄蜂全力追击的关键时刻,他6投4中独得12分,包括两个三分球,在他的率领下快艇打出一波17比3的高潮,在全场还剩1分03秒时领先13分,奠定胜局。

  主帅邓利维旋即用昆廷·罗斯将其换下,卡塞尔下场后得到了队友们的握手庆祝。“那真是太棒了……太美妙了,”布兰德说,“那就是我早说过的,每当我开始怀疑我们的赛季已经完蛋了,这时候就告诉自己要等到全队都健康的时候再看,而萨姆正是我们球队很重要的一部分。”

  “他也许不能每晚都这么表现,但他完全有可能做到,只要他保持健康,就能让我们打得更轻松。”布兰德说。目前战绩16胜19负的快艇苦于近期没有老将压阵,除了这位老控卫由于脚踵伤势而缺席了此前7场比赛,老猫莫布利也在上周对热队的比赛时伤了左手肘。

  “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很有信心,比赛态度也很好。”卡塞尔说,“我希望帮助球队每个晚上都这么气势十足地打球,那是决定胜负最重要的一点。只要我们继续这么做——保持冷静、全力拼搏,那我们就能找到取胜秘诀。”

  这是快艇本赛季第12场前三节落后的客场比赛,但信心提升令得他们首次胜出,卡塞尔投中了快艇在下半场首次领先的一球。尽管主队旋即还以一波20比6的得分狂潮,但在决定性的第四节,还是快艇控制了节奏。

  尽管快艇本赛季的客场比赛鲜有战绩,可坐镇俄克拉荷马福特中心球馆的黄蜂却是伤兵满营,克里斯·保罗、斯托贾科维奇、大卫·韦斯特和鲍比·

杰克逊四员大将悉数缺席,缺乏经验的队伍本场犯下了15次失误。“我们总是同样的错误一犯再犯,失误太多了。我们给自己施加了太多压力。”黄蜂主帅斯科特赛后难掩失望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