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美国男子篮球队当选美国2006年度最佳篮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8:5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9日电(记者梁金雄)美国篮球执行委员会9日宣布,夺得去年世锦赛第三名的美国男篮当选2006年美国年度最佳篮球队。

  去年12月,美国男篮主教练克尔泽维斯基当选为美国年度最佳篮球教练员。

  美国男篮在去年全年14场比赛中仅输了一场。在日本世锦赛上,美国队取得8胜1负的战绩,最后获得铜牌。

  美国男篮常务董事杰里说,这支美国队除了没有实现世锦赛冠军这一目标外,其他目标基本完成。他说:“我为球队完成这些目标、为他们能代表国家取得佳绩而感到骄傲。我们将会继续以一个团队工作,并期望今夏继续强大我们的队伍。”

  这支2006-2008美国

男篮将代表美国参加
北京奥运
会。在这支队伍中包括现役的NBA球星安东尼、韦德、巴蒂尔、阿里纳斯、科比、詹姆斯等共24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